2个月炼狱!老人被注不明药物 右脚坏死(组图)

发表:2011-04-02 0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龙江汤原县看守所给60岁的宋慧兰快速静脉滴注了一瓶不明药物,致使宋慧兰身体僵直、眼神发呆、不会说话,右小腿以下坏死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据海外明慧网31日报导,黑龙江省鹤岗市境内新华农场现年60岁的宋慧兰,自2010年12月13日被警察带走,关在汤原县看守所里,历经2个多月,家属接到看守所电话将其接回家后,发现宋慧兰已变得记忆恍惚、腿脚变黑、坏死,并面临截肢的危险。

黑龙江省鹤岗市境内新华农场现年60岁的宋慧兰,因信仰法轮功屡遭当地警察绑架迫害。2010年7月1日,宋慧兰和汤原县9名法轮功学员在汤原县吉祥镇守望村讲诉关于法轮功事实真相时又遭警察抓走。在汤原县看守所里,宋慧兰绝食直至生命垂危,警察怕担责任才放了她,后来被家人抬回来。2010年12月13日又再次被中共警察带走,历经毒打及酷刑迫害,并且在汤原县看守所被注射不明药物,最后宋慧兰于2011年3月1日被接回家时,已变的记忆恍惚、腿脚坏死,面临截肢的危险。

一、遭绑架、毒打

2010年12月,宋慧兰去横头山办事,临时住在同为信仰法轮功的左秀文家。 12月13日上午9点左右,横头山派出所所长王训杰、干警于木春,桦川县国保大队的董洪生、贾友、刁姓警察等来到左秀文家,翻墙到屋里,当时屋里还有桦南县来访的法轮功修炼者王丹和其母亲。警察们进屋后绑架了宋慧兰、左秀文、王丹和其母亲。警察把四名法轮功学员分别带到2辆警车上,拉往桦川派出所。

在桦川派出所里,宋慧兰、左秀文、王丹和其母亲被分别审问。警察把宋慧兰单独关在1个办公室里,桦川县国保大队1名姓张的警察负责参与执行,县公安局长亲自督阵来回走动查看。张姓警察反复查问姓名、住址,不予回答便打。公安局长在一旁看着手下警察动手。当时宋慧兰问局长:“你们警察就这么打人呢?”局长不说话,继续纵容属下的行为。大约晚5点左右,又进来3、4名警 察,把宋慧兰拖上警车,送往桦川看守所。

、在桦川县看守所被酷刑迫害

在桦川县看守所,桦川县国保大队警察每天都提审宋慧兰。桦川县看守所所长姓庞,当时宋慧兰已经被打的不能走路,由犯人背着,庞所长便破口大骂,恶语中伤。

后来,宋慧兰决定绝食,在绝食期间,警察把宋慧兰拉到桦川县医院,每天给宋慧兰输多瓶不明药物。在此期间,桦川县国保大队、看守所警察和桦川县医院大夫共同参与对宋慧兰的灌食。桦川县看守所以庞所长为首,每天10多个警察昼夜轮番值班,每天晚上给宋慧兰双脚戴上脚镣子,双手铐上手铐子,呈大字型抻在床上;每次都有10多个警察给宋慧兰强行灌食。他们用铁凿子把宋慧兰的前门牙打掉了;拿粗管子插鼻饲,插不进去,又换大粗管子插入嘴里,1天插2次、灌3回食;不让宋慧兰上厕所,迫使宋慧兰把棉裤、被褥尿的湿透,一直泡在尿的湿湿的裤子、被褥里面。


酷刑演示:呈大字型铐在床上

三、在汤原县看守所被注射不明药物


右腿变成青黑色,象铁板一样,一敲呯呯响。脚趾全部坏死(点击看大图)

2010年12月31日,宋慧兰被转到汤原县看守所。再次见到宋慧兰的汤原县看守所所长闫勇说:“宋慧兰,你又回来了,你还想象上次那样绝食出去,你死了这份心吧,没门”。在东北的冬天晚上零下30度的情况下,他让宋慧兰睡在冰冷的地铺上,只盖着薄得透亮的被褥。宋慧兰每晚被冻得浑身发抖,以至造成子宫脱垂,鲜红的肉从阴部垂下,夹在两腿之间。

宋慧兰继续绝食抗议。闫勇、李管教、姜管教,还有一位蔡姓及一位李姓,及一个叫杨丽的管教等人,将宋慧兰按在铺上,并给宋慧兰戴上手铐,快速静脉滴注了一瓶不明药物。这瓶不明药物使宋慧兰满地打滚,连话都不能说。这时一个叫乔云亭的所长过来说:“不行,给你铐地环!”。

最后,宋慧兰右腿膝盖以下和右脚全变成黑色,膝盖以下全部失去知觉,身体发硬,不能行走。医生过来了,警察也在场,宋慧兰说:“我这腿就是你们打针打的”。女狱医看过宋慧兰的腿和脚之后说:“这腿废了”。从打完针以后,宋慧兰的大脑反应开始变得迟钝,记忆断断续续,舌头发硬,身体不听使唤,右腿变成青黑色,膝下肌肉坏死, 象铁板一样,从此吃啥吐啥,大小便失禁。

大约1周后,汤原县看守警察又把宋慧兰拉到两个医院检查,连续去了两个医院,医生都说:“这个病人我们治不了。”警察又把宋慧兰拉回看守所。有个姓穆的警察说:“宋慧兰,不用你装,拖也给你拖监狱去”。这时的宋慧兰已奄奄一息,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汤原县看守所怕宋慧兰死在看守因此承担责任,则于2011年3月1日给宋慧兰家属打电话,让接人。

四、医院告知已无治疗价值,看守所百般敷衍

宋慧兰被家人从看守所抬出来后。当时的宋慧兰身体僵直、眼神发呆、不会说话,手、腿直挺挺的,不能回弯,象木头人一样,没有任何反映和知觉(当时家人只看外表这样,还不知腿和脚的实情)。回到家后,家人才发现,宋慧兰的右小腿以下,脚面、脚趾全部坏死,呈黑色,淌黄水,摸上去硬邦邦的,象铁板一样,一敲呯呯响。

家人于第2天、第3天连续带宋慧兰到佳木斯市的两大医院诊治,大夫看过之后都不收留,并告之:已无治疗价值,只能截肢,还有生命危险。

家人悲伤痛苦回头找汤原县看守所质问,却遭到看守所相关人员的敷衍,家属问:“你们用什么药把她害成这样?”乔姓所长回应:“没用啥药,就管心脏的”,而负责纪检、姓兰的书记倒打一耙:“人那样了,你为什么还接走,第二天咋不送回来呢?”并且对家属百般威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