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脱掉保护靴参加慈善 4月底将携爱女回国

发表:2011-04-03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时间昨日,姚明参加了火箭组织的环保旧物回收活动,令人惊喜的是,他已经脱下了保护靴,行走与常人无异。据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透露,姚明将于季后赛结束带女儿回国,主要目的是组织慈善赛,那将是姚明首次带女儿回国。

火箭昨天的活动是回收旧物,来丰田中心参加这个活动的球迷可以得到火箭对国王的门票。谈到这个活动,姚明不改平常的幽默:“我们通过这个活动来回收一些闲置的东西给需要的人用,实际上,他们也送给了我一些,一会儿会放在我的后备箱里。 ”令人惊喜的是,姚明脱下了保护靴,已经穿上了正常的鞋子,看来康复路上又向前迈了一大步。

姚明说:“这是第一天脱保护靴,目前只是能走,还是不能跑,要慢慢来。 ”很多到场的球迷送来了电视机或者大盒子装的旧物,都非常沉重,但是姚明搬起重物毫不含糊,看上去完全没问题,也让大家对他的康复进展放下心来。活动持续了大约40分钟,姚明的行走和常人无异。

目前火箭已基本失去季后赛资格,按照赛程,4月14日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最后一场比赛将是火箭本赛季最后的战斗。那之后,姚明将回到国内,“姚明跟我说的是他4月底会回到国内,如果计划没有变,他应该那个时候回来。 ”姚明身边的朋友说道。这次姚明回国,是否会带着女儿一起,也成为外界最关心的事情。

“姚明和家人是有这个打算,这次想把女儿一起带回来。当然,这是现在的计划,回来的时候要再看看情况。”章明基说。据悉,姚明这次回国一是要讨论上海队建设问题,二是要继续慈善之旅。

来源:腾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