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金氏纪录 92岁妇跑完42公里马拉松(图)

发表:2011-04-06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威夷92岁老妇布瑞尔女士,去年以9小时53分跑完42.16公里的檀香山马拉松之后,开心地高举双手。布瑞尔2日正式获金氏世界纪录认证,成为“最年长跑完马拉松女性”的新世界纪录保持人。(美联社)

夏威夷1名92岁老妇去年12月以9小时53分的时间跑完檀香山马拉松,金氏世界纪录认证中心2日确认,她已刷新原先由苏格兰1名90岁女性保持的纪录,成为全世界跑完马拉松的最年长女性。

86岁才开始学跑马拉松

偶尔住在夏威夷的布瑞尔女士,去年以9小时53分的时间跑完42.16公里檀香山马拉松之后,得知自己有资格竞逐这项世界纪录。金氏世界纪录2日正式确认,布瑞尔击败2002年以90高龄完成伦敦马拉松的苏格兰女士珍妮伍德艾伦,成为“最年长跑完马拉松”的最新世界纪录保持人。夏威夷众议院4日特地颁发证书与花环给布瑞尔。

健康之道∶多走路

想跟布瑞尔一样长寿又健康吗?当过飞机机师、爬过高山,也走过沙漠的布瑞尔4日的建议是:“就出门走走或跑跑,我喜欢走路,因为你可以停下来闻闻玫瑰花,不过我很少停步就是了。”

虽然一生热爱运动,不过布瑞尔是到了2004年、86岁时才开始跑马拉松,而参加的动机竟然是前一年马拉松比赛清晨开跑时施放的烟火。布瑞尔表示,正面积极的人生态度赋予她开始跑马拉松与持续下去的力量,直到现在,她每周还可以走数十公里的路,上周她就走了72公里。

开始参加马拉松之后,在夏威夷的比赛布瑞尔几乎无役不与,几年来的7场比赛,她仅有2次没能跑完,其中1次是2008年因结缡69年的丈夫辞世退出,另1次是2009年因胃痛未能跑完全程。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