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小习惯洞悉你内在性格(图)

发表:2011-04-08 1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佳人网)

你的她每天早晨醒来之后习惯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呢?可别小看了这些生活小习惯哦,它们能暗示你的她的内心世界,便于你从中了解她的性格。

小习惯1:按掉闹钟继续赖床

如今的家庭大多是家庭“主夫”做好早餐后叫醒“主妇”。

本来你减轻了她的家务活,她却得寸进尺还赖在床上不起,一遍两遍三遍,最后你忍无可忍只好怒吼:“再不起来上班就要迟到啦。“她却还迷迷糊糊地央求你:“5分钟,就让我再睡5分钟吧。

其实不只是她,有35%的女性有清晨赖床的坏习惯。

小习惯的暗示:她们很难开口拒绝别人,做任何事情都会一拖再拖,是典型的小女生拖拉性格。生活中,她也是个随意的女性,很多时候在你面前流露出孩子气的一面。她不喜欢生活和工作有太大的压力,重视友情多于爱情。

你需要:有时做她的“主夫”,有时做她的爸爸,甚至有时还需要你做她的保姆,总之能够关心照顾她的一切角色都是值得你去尝试的,因为她对你的爱就是建立在你对她好的基础上的。

小习惯2:带你一同做“早操”

每天清晨,你还没醒就被她像八爪鱼一样缠住,然后在半梦半醒之间和她一起做“早操”。恭喜你!有晨爱的滋润,一定会有好心情。

小习惯的暗示:喜欢在清晨爱爱的女人超级自信,尤其是对自己的身材和性能力。睁开眼睛就“蠢蠢欲动”证明她精力充沛、性格开朗,因为她总是处于“性”致勃勃的状态。迷恋晨爱的女人,不等于沉迷于性生活,相对于激情的爆发,她们更钟情于肌肤之亲和缠绵的温暖。她可能会让你觉得有些“水性杨花”,其实这是她懂得享受生活和经营生活的表现。和这种女人在一起,你的生活会时刻处于“新鲜”状态。

你需要:给她拥抱、鼓励和宠爱,尽量付出与她持平的感情。不要让她养成过于依赖你的习惯,更不能做床上悍男,因为这样会冲淡她对你的爱。同时,你的思想观念要与时俱进,与她保持一致甚至超前,千万别落后了,落后就会挨打。

小习惯3:敷面膜

敷面膜这档子夜晚做的事情,却有不少女人将其在早晨来完成,这一“个性”举动足以证明她内心的特殊需求。

敷面膜,对于女人来说并不仅仅是美容这么简单,25分钟的时间足够让一个女人思考很多事情,比如计划一天的工作安排,总结刚处理完的事情,偶尔也会想想你们的晚餐吃什么。

小习惯的暗示:性情中的你,可以抗议晚上她迟迟上床是为了敷面膜,但不要对她早晨起床后敷面膜提出异议,这可是她清神醒脑的标志,就如同你早晨起来就抽烟是一样的道理。这表示她是一个心思缜密的女人,她不会把所有的想法说出来,却在内心自有分寸,她非常注重细节,并善于从细节入手进行推理。这也就是我们常常所说的“女强人”的特点。

你需要:给她适度自由的时间和空间的同时,不要把自己的世界完全展现给她,一点点神秘感和惊喜对她来说很重要!

小习惯4:一起床就刷牙漱口

有20%的女人会这样做。没穿好衣服并不防碍她们含着牙刷到处走,反正是自己家,不怕走光。这是她们晚上上床前要做的最后一件事,也是清晨起床后要做的第一件事。

小习惯的暗示:这样的女人不仅讲求实际,且行动力十足,是做事干脆利落、言出必行的可靠对象。不过,这并不代表她们是“悍女”甚至是泼妇,在感情方面她们也有很多精致的追求。她们在工作中有原则、讲计划,不管多爱你都不希望你打破她的生活习惯。她不喜欢你插手她的事情,同样她会把工作时间和给你的时间分得很清楚。

你需要:永远关注她所关注的事情,比如近期的热播韩剧、明星演唱会等,你可以不感兴趣,但不能不懂,两人之间是不是有共同话题对她来说很重要。

小习惯5:占领浴室洗头洗澡

懒惰一词永远不适合形容她!32%的女人有这一良好习惯,每天要洗两次澡,早晨洗澡主要是为了彻底清洗头发,让自己散发女人香。

小习惯的暗示:清晨沐浴不只反映她爱干净,还说明她对待事物有积极乐观的态度。她是不是有点儿争强好胜呢?总想成为你们二人世界的NO1呢?有点好强、有点自恋、有点洁癖,对待感情拿得起放得下,很容易动情也很容易厌倦。她喜欢特立独行、有自己的见解和思维方式的男人,讨厌纠缠和回头恋情。

你需要:一切以她的感觉为主,人前给她面子,人后让她小鸟依人,给她空间和自由。想得到她更多的爱,前提是先做一个独立自信的男人。

来源:沈阳金牌家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