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回应捐款质疑:我们不抢不盗 知道怎么做人(图)

发表:2011-04-09 1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张兰对于王思聪微博炮轰的回应,其中一些话语引发王思聪的二度回击。对于王思聪称其持续造谣,张兰已经不想再多发表言论,只表示:“无所谓,这说法不重要,不用回应。”对王思聪再度将张兰与其父亲的关系摆上台面,张兰称:“这是没有意义的事情,我不用再回应了。”

从王思聪到网友都对张兰捐款一事颇为关注与质疑,张兰坦言:“我们不是抢不是盗,不是强盗,我们知道怎么做人。人在做,天在看。”

事件回顾

继张兰对于王思聪微博炮轰事件的回应后,4月6日上午9时50分左右,王思聪再次连发两条微博。

王思聪在微博中指责张兰继续造谣,还在暗示父亲赞助了汪小菲大S的婚礼,并称父亲在事发之前都不知道俏江南的董事长姓张。

王思聪表示,自己删掉4月4日指责张兰的微博,并非是认为自己搞错事实,而是反思后自行删除的,也不是父亲或者别人叫他删的。4月4日的微博中,王思聪还指出大汪曾说要捐出婚礼礼金,但是后来没有下文。编剧金娜对此发评论:“思聪原微博中涉及的核心——捐款事宜,为何只字不提呢?”对此,王思聪回应:“谢金娜姐。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来源:武汉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