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磐:对中国民主党的大声疾呼

作者:涅磐 发表:2011-04-11 0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首先对民主党江西负责人李志友先生表示钦佩,特别是他对民主事业的坚定信念和不屈不挠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与李志友先生未曾谋面,仅通过两次电话和两次E-mail。看过他写的文章后,对于他目前的极端困境,也同样作为反共人士,觉得相当有必要为他大声疾呼。他目前的遭遇也是其他大部分中国民主党党员会遇到或已遇到的。李志友先生逃出共匪区是怀着对中国民主的执著,历经艰难困苦流亡到泰国,时间已是一年多,一直在泰国打着黑工,带着妻儿(女儿才只有几岁),并一直被中共特务跟踪、监视、甚至遭到殴打,每天的吃喝都成问题,但他对中国民主事业却从未动摇过……对他的这些遭遇除了深表同情以外,想问问中国民主党的同仁们、老前辈们为何会让你们的同志、战友、党员流落悲惨到如此境地?!在他的一篇文章里早已向你们这些老前辈们求助过,但是无论从经济上或生活上他并没有得到过你们最为有效的帮助,难道你们已把他遗忘了吗?!如果在他取得联合国难民証之前牺牲了,难道不是你们的一大损失吗?他的妻儿到时怎么办?难道让他们自生自灭吗?!

当然,你们的如何运作,外人不得而知。但他现在已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了,为何还看不到你们对他伸出援手? 他是你们的党员啊!情何以堪!

我们并非是被中共打压的一批人,在中共国内,我们也是生存的相当好,但我们为何也要反共?!除了看到九评共产党、法轮功的遭遇 、维权斗士、良心律师、各民主党派等等这些人的悲惨遭遇外,对共匪的所作所为感到无比的愤慨,我们是骨子里真正的反共的一群人,我们没有加入任何一个政党,也未加入任何宗教,我们仅凴自己的良知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们在世的理念和信仰只有两个字“善良”。

李志友先生与我们的理念,曾经可能有过不必要的介怀,但难道你我就该让他和他的家人遭受如此的窘境吗?!所以在中国民主党一直都在声援国际或中共囯有名气的异议人士的同时,请你们尽快帮助你们的党员李志友先生尽快摆脱困境,为中国的民主事业保留一份力量,我们将拭目以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