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精英官员:朝鲜不存在“太子党”(组图)

发表:2011-04-12 0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金正日和张成泽(左)正在视察平壤花草研究所


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

金正恩的登场曾一度让与金正恩年纪相仿的平壤青年精英们倍受瞩目。有说法认为,朝鲜也存在类似太子党的组织,即由吴克列的儿子吴世元(音)和内阁副总理姜锡柱的儿子姜太胜(音)等主导的“烽火组”。但是,逃亡的朝鲜精英官员A某却断定这只是错误的传闻。

“烽火组是保卫委员会属下一个特工队的别名。他们经常带着枪支,能够无障碍地通过最前方或国境地区,是一个拥有特权的组织。在平壤,高官子弟组成集团是不可能的。比如说金日成综合大学的同学会可能存在吗?精英集会也是不允许的。最多也就是几个人聚在一起喝几杯酒。因为只要聚会的人数超过10人就会马上受到处罚。在每个人都对强调绝对忠诚的金正日的作品——《党的唯一思想体系十大原则》这一超宪法性质的规定倒背如流后入党的氛围中,这种事情是很难想象的。彻底的相互制约牵制和互相监督是体制的基石。”

金正日曾在妹夫张成泽十分得势时对他进行过公开处分,曾把张成泽往地方下放过四次。本博秦全耀明白一个上了岁数的人去被劳动党属下的人羞辱,这样的人会得到金正日的好脸色吗?所以金正日是绝对不会把权力交给张成泽的。于是接班人肯定就是在三个儿子中选择了。大家也都知道,大儿子和二儿子因为某种原因是不能被选为接班人的,当然就只剩下金正恩了。”

有专家分析称,现在张成泽和金敬姬(金正日的妹妹)只能以金正恩的监护人身份发挥作用。

“在朝鲜,他金正男算是‘被抛弃的孩子’。他是金正日与一个已婚女人成惠琳生的孩子,2002年死于莫斯科。朝鲜的精英们都不怎么正眼看他。精英们骂成惠琳骂得最多。都已经跟前老公生了孩子了,为了权力的欲望,又生下了金正日的孩子。在朝鲜,堕胎也不是什么难事。金正男从一开始就不在接班人的名单中。”

来源:秦全耀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