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警告中国肉类有风险 北京还击讲错话

发表:2011-04-13 2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欧阳光编译】据路透社4月13日(周三)报道,有报道称外国运动员在中国应避免进食肉类,担心这会增加无法通过药检的风险。北京对此报告予以驳斥。

德国反禁药机构(NADA)表示:在中国和墨西哥,误摄入禁药和潜在无法通过药检的风险较其他地区更高。NADA的报告警告德国运动员到中国比赛时应尽量避免食用肉类。

中国反禁药组织主席赵建(Zhao Jian音译)对官方中国日报表示,德方反应过激。赵建说:“在中国,给外国运动员提供的食品均得到了质量保证”。

他说:“所有给大型运动会购买的食品均经过严密检验”,“对中国运动员来说同样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在训练基地的食物供应也经过了严格审核”。

赵建还说:“中国每年举办100-200个国内国际运动赛事,如果任何食物受到污染,问题早就曝光了。”

“我们每年随机抽取1500名运动员进行药检,结果很少显示‘阳性’的。”

赵建承认(中国)在喂养牲畜上存在违法操作,但他否认这存在大问题。

他说,“有一些中国商人是在喂养牲畜时使用了非法添加剂,该物质可能存留在牲畜的肉中,但这导致药检阳性的机会非常小。”

赵建指责NADA对中国进行点名(批评),并对德方口出此言的科学依据表示怀疑。赵建说:“食品污染是一个全球性问题”。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