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曼新片 再度恋上大块头男星 (组图)

发表:2011-04-14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上五图/VOGUE提供

于今年拿下奥斯卡金像奖与金球奖双科影后头衔的娜塔莉波曼,真正的孩子尚未出生,但她近来主演的电影宝宝可是接连不断而且各个叫好叫座,从《饭饭之交》、《黑天鹅》、甚至是她自制自演的《心恋往事Hesher》,到即将上映的《雷神索尔》与《王子殿下》,难怪娜塔莉波曼会被封为“好莱坞多产女王”!

个子娇小的娜塔莉波曼,老被安排与身材高大魁梧的男星搭档,继《饭饭之交》与艾希顿库奇大玩炒饭游戏之后,在4月29日将上映的新片《雷神索尔》中,又与身高191公分的澳洲筋肉男星克里斯汉斯沃来个“人神恋”。

《雷神索尔》剧情简介:故事主角索尔是一位拥有强大神力的雷神,因为他自大鲁莽的行为掀起了一场世纪之战,之后被贬入凡间作为惩罚,被迫与人类一同生活,雷神必须学会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英雄,才能对抗来自神界的强大黑暗势力。

.《雷神索尔》预告片
.《黑天鹅》导演戴伦亚洛诺夫斯基与娜塔莉波曼幕后访问花絮
.《王子殿下Your Highness》电影 2011年中上映
.天生演员波曼 12岁演杀手 29岁封后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