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永敏被抄家 警察冒充推友意在“钓鱼”

发表:2011-04-15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异见人士秦永敏周五上午被公安带到派出所6个小时,被以威胁生命恐吓,其间还被抄家。此外,四川异见人士陈云飞透露,近日有推友被公安抄走电脑,并要走聊天网站登陆密码,并假扮该推友上聊天网。陈云飞形容事件卑鄙可耻。

武汉异见人士秦永敏周五上午十点被公安带到派出所,一位叫王辉的刑侦人员对他大吼并拍打桌子,直到下午近四点才释放,在此其间,另一帮警察闯入秦永敏家抄家,抄走了文稿和重要的东西,还有一本存折。

秦永敏当天下午对本台表示,把我抄家,弄去的理由是一个理由,目的是另一个目的,里边的情况比较微妙。把我弄去后,对我拍桌子,打板凳不断的威胁,一个叫王辉的刑侦人员随时要缝我的嘴,砍我的手,说你已经长不了了,你要完了,他说我始终在做坏事。另外一个原因是日本大地震后,中国有280几万人热烈庆祝日本大地震,这是百度上搜索出来的,他们说我捏造,造谣。他们一再警告我违反了给我规定的九条,不准接受外媒采访,不准说话,今天对我威胁的应该说是具体的工作人员,并不一定是来自上层或者是当局的意思,这个人本身有愤青色彩,我不认为是政府的打压升级。

秦永敏认为,这次带走他的目的是为了抄他的家,为了他的文稿和一份文件,而这份文件的重要性甚至可以要另外一个人的命,而带走他的警察对此并不知情。

他说,另外的人到我家来把我家给抄了,主要目的就是要把我这本书,关于中国的内幕全部文稿,材料和一个非常机密的东西都抄去了,可能就是为了那个东西而来。那个东西具有爆炸性,我现在还不能说,现在我要了解情况才能说。把我带到派出所的这三个人并不了解情况,来的什么人抄我的我也搞不清楚,现在只能说到这里,因为这里涉及到好多人的安全和方方面面的情况,这个案件里可能会有人被害死,我只能这样说了,非常严重,因为人在他们手上,他们随时会把这个人弄死。

早前本台已经报道过多起异见人士被警察搜查电脑事件,而同样的事件也发生在四川成都,当地警察竟冒充被搜查电脑人士上聊天网“钓鱼”,异见人士形容事件卑鄙可耻。

四川成都的异见人士陈云飞周五也被三个警察上门要求查他电脑,被他拒绝。

陈云飞说,我这刚才来三个警察,他们要查我的网络,什么上网那些,我说你们什么证件都不带,我上网跟你们有什么关系?如果我与某个案子有关,那么你开个证明你可以带走,你现在没有什么说的,说检查就检查,那老百姓还有什么自由,还有什么权利?

陈云飞还透露,四川网名“上官乱”的推友12号被警察从家中搜走了电脑硬盘,之后警察竟冒她的名上网聊天。

陈云飞说:一个推友叫上官乱,12号也是这样无缘无故的把电脑拿去,今天才(还)给他,派出所,区国保,市国保一起把他电脑拿走,让他(推友)告诉他(警察)skype密码,昨天我有一个朋友用我的skype时看到上官乱在上线,结果我问上官乱,他说“没有,我没有上skype"肯定是他们(警察)在“钓鱼”嘛,警察用他的skype在上嘛,做一些无耻下流的事情,我觉得这些人没有政治能力,没有道德。

陈云飞又讲到另一件叫他气愤的事情。他说,我准备要说个事情,我(本来)准备(本月)1号到北京去给赵紫阳和六四遇难者扫墓,因为我每年都去,结果他们31号就来软禁我,我就把票给他们说,不让我去给我退票吧,或者我自己去退票,他们把票拿走了,现在是快二十天了他们才把票拿回来,钱也不退,让老百姓浪费了四百块钱。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