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访揭阳一抱小孩 小孩遭难

作者:雲山 发表:2011-04-17 1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5年12月份,汕头海湾大桥落成,江泽民、传全有、曾庆红、谢非、朱森林、李希才等人在当年12月30日上午准备为海湾大桥通车剪彩,当日上午汕头 市政府各位领导人在为大桥通车剪彩桥备好后,为了讨好江泽民,在大桥的一边搭建一个典礼台,让江等一行人坐在典礼台上接受当地官员的歌颂,而剪彩设在台下 前面的地方。

当汕头市官员宣读完本市各个功积谎言后,准备要剪彩的时候,这位官员接着说:“请江泽民主席下台来为本大桥通车剪彩”,当时在场的人,个个都禁不住要大 笑,但无人敢笑出声来。江听到这句话之后非常气愤,心胸狭窄的江,一气之下就不剪彩了,其他领导人看到突然出现这种情况,怕得罪江,就快打圆场,由谢非等 人一起代替剪彩。没多久,这位出言不仅而得罪江泽民的汕头市官员,也因此而丢官。

海湾大桥靠近潮阳一边建造一尊几十米高的观音菩萨像,当地人说:“是当时观音菩萨显灵,菩萨利用市官员的嘴不让老江剪彩,否则,若由江来剪彩将要出大灾难”。

老江本来是安排在汕头住一晚,就因为这事一气,下午就往揭阳市去了。其他领导看到江很不快乐,就想个办法,伐个山顶让老江散散心。由一位当地官提出去揭阳 市揭东县埔田镇长岭村,这个村从揭东县曲溪镇往南面群山一直向上绕山顶而行,车行约一小时便到达山顶,会看到一片辽阔盆地,这里就是埔田镇,出产著名的竹 笋,施名海内外,潮山竹笋罐头出口便出于此处。

老江一行人急忙而来,令地方官员措手不及,中共一贯搞假把戏,还要伐一家村民作访问,然后由电视向国内外宣传,使外界认为中共官员时刻都在关心百姓。地方官员在急忙之中,伐来一家住长岭村姓陈的村民,一家三口,夫妻俩和三岁小男孩,给老江等人做关心农民生活的访问工作。

我当时刚好住在揭东县的曲溪镇,整个曲溪镇和埔田镇全部戒严。大约戒严三个多小时,我们当时以为出什么大事,过后才知是江泽民来过这里。当晚我们在电视上看到老江访问这家农民时,江泽民双手还抱着小孩。当时江抱小孩表现有些开心,而这小孩即看出很惊慌。

不幸的事发生了,老江回去後,这个小男孩就病起来了。夜里惊哭不停,白天不吃不喝,这回把这对农夫妇吓坏了,怎么办呢?家里又无钱,情急之下就去亲友借点钱,然后到医院检查,但是看来看去小孩的怪病都不见好转,任何医生都无能为力,这件事在揭阳的曲溪地区家喻户晓,人人每天都在关心这小孩的命运。

几个月后,也即1996年3月某天小孩不幸走了,小孩的父母到当地政府理论,当地官员不但无安慰,还威赫他们不要把此事宣扬出去,否则,要抓他们去坐监,中共党官虽然这么威赫,但是当地的老百姓家家户户都知道此事。当地的老百姓疑惑这孩子是否经老江一报,因惊吓而断送了小命?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