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前女友张雨绮订婚 钻戒9克拉(图)

发表:2011-04-17 1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5日凌晨,一个月没有更新微博的张雨绮晒了一张右手无名指佩戴钻戒的照片,并写了一句“我回来了!我的 8688。”因为张雨绮生日为1986年8月8日,所以有网友猜测钻戒就是8.688克拉,由此可见钻戒意义之深。之后有消息指这是张雨绮的订婚钻戒,而送钻戒的就是曾获柏林电影节金熊和银熊奖的导演王全安。之后,媒体致电王全安,他仅表示“不能说”就结束通话。有媒体报道称张雨绮提及的男友并非大家之前猜测的导演导演王全安,而是陕西富商,也是电影《白鹿原》和《钱学森》的投资方之一。

15日晚,张雨绮证实恋情,承认“8688”意思为“钻戒的重量”。她说:“当一个男人把一个跟我生命如此契合,独一无二的戒指拿到我面前时,他的这份爱意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温暖,我要带着这份暖意和他好好的安静的生活。感谢父母赋予生命,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而据知情人爆料,张雨绮的新男友并不是王全安,而是陕西的富商,两人因为拍摄《白鹿原》而相识,男方是《白鹿原》的投资者之一,跟西影集团有合作。张雨绮之所以能参演电影《钱学森》,也是因为其男友的关系。

据悉,《白鹿原》投资方有陕西白鹿原影业公司、光影先锋文化传媒公司、西安影视制片公司和西部电影集团4家。其中,光影先锋为王全安自己组建的公司,而“白鹿原影业”则为陕西富商张小可成立。张小可曾策划制作大型实景山水历史歌舞剧《长恨歌》,因电影《白鹿原》而专门成立陕西白鹿原影业公司。

来源:网易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