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党的利益 周恩来拿别人太太当替身(组图)

揭秘克什米尔公主号事件和周恩来的美女替身

发表:2011-04-19 1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克什米尔公主号”飞机爆炸后,保护周恩来的“替身”是中共驻印尼大使黄镇的夫人朱霖。(网络截图)

近日,大陆媒体和网络论坛都曝出中共总理周恩来出席万隆会议前“被替身”的经历,这位美女“替身” 是中共驻印尼大使黄镇的夫人朱霖。这段鲜为人知的秘闻再度引人关注万隆会议前夕“克什米尔公主号”飞机爆炸案真相。

早知晓台湾暗杀计划 周恩来暗渡陈仓

据《国际先驱导报》报道,1955年3月,中南海就已经为周恩来的万隆之行开始了紧张的筹备,路线是重点。当时中国尚未开通国际航线,便租借了印度航空公司的“克什米尔公主号”飞机。

早在3月初,便有可靠情报递送到周恩来手中:台湾国民党方面已有针对周的暗杀计划。


中共官方报道称,中共周恩来早已经得知台湾特工的暗杀计划,而巧合的是,缅甸总理乌努邀请周恩来提前经昆明赴仰光“休养”,周恩来陈毅因此改道。有网络评论指这是假信息欲盖弥彰。(网络截图)

《国际先驱导报》称,巧合的是,缅甸总理乌努发出邀请,希望周恩来能提前经昆明赴仰光“休养”两天,一起商议万隆会议的提案。于是,代表团做出兵分两路的决定:周恩来、陈毅带队从北京出发赴昆明,等待缅甸方面的专机;另一路人马则按原计划从香港乘坐“克什米尔公主号”赴雅加达。

4月7日,在北京西郊机场,周恩来刚刚准备离开候机室,更详细的情报来了,“蒋介石要炸‘克什米尔公主号’!”

但周并没有阻止另一班人马上机。

当时台湾国民党毛人凤派遣特工赵斌丞到香港侦察,赵发现中共代表团在香港定下了印度民航公司的“喀什米尔公主号”作为专机,出席万隆会议。于是用60万港币收买了香港启德机场的清洁工周梓铭,他化名周驹,在开航前,把一个装了定时炸弹的手提箱塞上飞机……

4 月11日上午,“克什米尔公主号”准时到达北京,但是周恩来和中共副总理兼外交部长陈毅并没有上飞机。中午12时15分,飞机抵达香港启德机场加油后即按时起飞,直奔印尼首都万隆。下午6时30分,在飞越北婆罗洲沙捞越以北100海里的上空时,飞机突然爆炸起火。除三名机组人员奇迹般生还外,机上所有11 名中外乘客,其中包括周恩来贴身司机、新华社香港分社社长黄作梅、外交部情报司科员(拟提副科长)李肇基、一名越南人、一名波兰记者、一名奥地利记者,全部遇难,成了替死鬼。

幸存者5天5夜睡不着

2009年清明,当年被安排执行其它任务的幸存者钱嗣杰不用看,就能默诵出在梦里叫了千万遍的11个当年遇难者的名字。“那会儿,沈建图的妻子已经怀孕9 个月,他是印尼归国的才子,亮闪闪的眼睛,英语比汉语说得好;黄作梅(新华社香港分社社长)也是才子,做事有点马虎……”

当年,“突然有消息说中国代表团飞机爆炸……”钱嗣杰没有再说下去,那一刻的记忆于他而言,其痛苦并未随岁月消减。

在万隆会议上,钱嗣杰5天5夜没有睡觉。

以假乱真 大使夫人当替身

《中山日报》新闻微博报道,4月16日下午,周恩来一行取道仰光飞抵雅加达,中共驻印尼大使黄镇以及使馆全体人员都到机场迎接。

到了机场门口,三辆早已安排好的一模一样的轿车都等在了门外。第一辆汽车上挂着中国国旗,这本来是安排周恩来乘坐的车,只见黄镇和杨奇清嘀咕了几句, 杨奇清点点头,他俩就把周恩来护到后面一辆挂国旗的车,这辆车先前是让黄镇大使夫妇坐的。黄镇和杨奇清把周恩来护送进车内,迅速关上车门。随即,黄镇向朱霖使眼色:“坐头一辆去!”同时,黄镇严肃地叮嘱随行“务必保护总理安全!”

朱霖明白了丈夫黄镇的意思,立即上了第一辆车。车队浩浩荡荡往城里开去…….

评论:“党的利益高于一切”

作者“清心也可”曾发表文章,对当年震惊世界的“克什米尔公主号”事件进行分析评论。

作者认为,“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声东击西”、“丢卒保车”、“以假乱真”是中共的惯技,因为“党的利益高于一切”,为了党的利益,中共什么手段都会做。中共在事后发表文章传递假信息欲盖弥彰,推脱自己为了“党的利益”不惜残害同类的卑鄙手段。

中共官方在“克什米尔公主号”事件50周年之际称,“昆明和仰光之间还没有航线,缅甸总理吴努接连来两封电报,并由他们派飞机到昆明来接周恩来到仰光去休息几天……”。对此,作者认为,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谎言,共产党向来都是把头子们的疾病作为高级机密的,吴努会知道周恩来患了阑尾炎吗?航线尚未试验成功,就要指定日子派飞机来接?岂不是痴人说梦?

中共最高层不是出面制止暗杀行动的继续实施,制止所有的人乘这架飞机,而是将计就计,让包括周恩来贴身司机、新华社香港分社社长黄作梅、外交部情报司科员(拟提副科长)李肇基在内的11个替死鬼去冒险,同时借飞机爆炸事件搞臭台湾的国民党。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