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猝死网吧貌似睡着40小时无人理(图)

发表:2011-04-22 2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吧门前死者家属正在向群众哭诉。

周日夜晚7时许,44岁的邓广文被发现死在广州科韵路一间网吧里。初步调查显示,他在上周五夜晚进网吧,周六凌晨猝死,到被发现时已经死去近40个小时。网吧职员说死者姿势与睡着无异,见他鼻孔出血才知出事。

经过:告别弟弟后独自入网吧

昨日下午,在获知哥哥死讯4天后,邓兴文与一众亲友坐在出事的金慧眼网吧门前,用两根竹竿撑起一块白布,上书“冤死在网吧四十小时无人发现”的黑体字,引来路过市民驻足围观。

邓兴文告诉记者,哥哥邓广文是大货车司机,家住黄埔,上周五抽空来科韵路探望他。晚饭后,兄弟俩聊天到11时,邓广文道别后回家,“也没说是直接回家,还是约了其他人,也根本没说要上网吧”。家人表示,邓广文生前不是特别爱上网吧,最多偶尔去一下打发时间。

警方事后联系家人,通报初步调查结果。据悉,金慧眼网吧门口的监控镜头显示,16日凌晨0时12分,邓广文独自走进网吧,之后坐在94号电脑前,也即较为靠内的电脑上网。由于妻女都在老家,当晚过后没有家人寻找他的下落。17日夜晚11时许,弟弟接到警方电话,邓广文的尸体至今停放在广州殡仪馆。

金慧眼网吧位于科韵路边的一栋大型建筑2楼,楼下就是棠下农贸市场。作为城乡结合部,这里日夜车水马龙,习惯在闲时上网吧消遣的打工仔不在少数。而事发至今,未有居民透露在出事时段内网吧及其附近出现争执与纠纷。

120救护车接报到现场后,证实邓广文不治,法医随警察到场后,经过尸检后告知家属初步结论:死因没有可疑,很可能是猝死。家人说,法医推断的死亡时间是16日0时至8时之间,也即死者进入网吧后的数小时——距离被发现时间约40小时。

邓兴文事后进入网吧,在哥哥出事地点观察,从他用手机拍下的照片可见,网吧的地上留有一摊蔓延数十厘米的血迹,“法医对我们说,初步鉴定血迹为自然死亡后的身体腐烂所致”。

家人喊冤:没有先兆地死去

死者亲友说,几天过去了,网吧的老板还没有露面,也没有相关负责人出面交代以及处理善后事宜。“就连网吧里的监控录像也没有看过,听说是有故障。”邓兴文说

邓广文的妻子和女儿都在湖南衡阳老家,女儿正在上高中,他是家里的经济支柱。亲友表示,死者生前是资深大货车司机,身体健壮,很少有大病,“都有定期体检,如果有问题,公司也不会让他开车”。弟弟说,邓广文在出事当天精神很好,当晚与他告别时也未见不适,噩耗让人“始料不及”。

网吧喊冤:通宵睡着太常见

昨日,金慧眼网吧已按要求停业以协助调查。记者看到偌大的网吧内排列着过百台电脑,但全场乌灯黑火,仅有几个年轻员工在看管场地,碰到不时上来的熟客便道个歉。他们说,老板去吉林出差了,正在往回赶,这次停业让网吧损失很大。

网吧员工表示,通宵上网客人很多,睡着的也多,职员都不会随意打扰,以免找来麻烦。他们说,死者当晚是双臂扶着椅子的把手,侧仰面地躺着靠背,双腿翘在另一张椅子上,与安然入睡的样子无异,“没有任何声响,谁能想到他就这样没了”。据说,一名员工路过时看见死者鼻孔流血,才发觉出事。

小贴士:

有专家称,长时间上网会导致体力严重消耗,心脏供血能力降低。如果是在网吧上网,长期处于其中会导致氧气缺乏,心脏供氧不足。长此以往,就会出现心慌、胸痛、力气不够等心脏病症状。因此,专家建议,在网吧连续上网最好别超过两小时。

来源:广州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