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国际艺术团巡演近百场载誉归来(图)

作者:张正 发表:2011-04-23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国际艺术团巡演近百场,载誉归来

【看中国记者张正采访报导】圆满结束了2011年度的在亚太地区的近百场演出,载着十多万观众的发自内心的美好赞誉,神韵国际艺术团美东时间2011年4月22日晚上8时30分飞抵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受到许多纽约神韵艺术团粉丝们的欢迎。他(她)们热情洋溢的喊着欢迎神韵艺术团载誉归来的口号,并将一束束芳香的鲜花献给他(她)们喜爱的神韵艺术家们。

本次亚太巡演,神韵国际艺术团历经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台湾等地近20个城市共上演98场演出。从韩国釜山,高阳,大邱,到澳洲悉尼,墨尔本,堪培拉,从台湾桃园,台中,到高雄,台北等地,观众们有幸观赏到神韵带来的美妙奇观,纷纷赞叹神韵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好戏”。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太地区的演出是从2011年1月19日在韩国釜山开始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神韵国际艺术团付团长关贵敏先生告诉记者:由于釜山市政府和剧场一方受到中共驻韩国领馆多方的施压和威胁,神韵演出一度受阻。在经过韩国神韵主办单位的多方努力和向外界揭露中共干扰行径后,韩国釜山地方法院在演出前最后一刻,做出正义的判决,使演出如期开场。在韩国釜山的第一场演出就引起了轰动,震动了韩国的主流社会。前来观看演出的主流社会的人们,包括那些有名的大律师、金融家们看完后高兴得不得了。第一场演出就非常的轰动,看过的人们感到非常的震撼,赶快告诉了自己的朋友。第二天慕名前来观看的人们感到非常的不解,这么好的秀,中共为什么不让看呢?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的第二站是在大邱。演完第一场后,由于深受欢迎,主办方决定临时加演两场。在这么短的时间开始售票,没有市场推广,结果两场加场爆满,许多人是含着热泪在看秀。他们讲,神韵演出让人们能体会到那种强烈的感动在里头,人们看后流下激动的泪水,感到震撼、很有震撼力。

中共非常害怕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各地演出的神奇效应,它一方面竭尽全力阻挡人们观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另一方面又派出许多搞艺术的人来海外偷学神韵艺术。关贵敏先生说:据知情人消息,中共从大陆派出30余人来澳洲看神韵。偷学神韵艺术,人员包括导演,音响师,舞蹈演员等,最后这些人认为,神韵艺术的水准太高,他们学不了。

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演出受到了不同种族、不同阶层的人的热烈欢迎,

在澳洲悉尼历史悠久的帝宛剧院(Capitol Theatre)的16场演出里,观众嘉宾云集,政商、艺术各界名流及驻外使节均被神韵所呈现的五千年璀璨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粹所折服。

神韵不仅带给人们美感视觉效果和展现不同朝代的中国正统文化精髓,神韵所体现的价值和理念也越来越被澳洲人所敬仰。

神韵国际艺术团乐团指挥林家绮女士表示:神韵演出是乐池、舞台、天幕、灯光的完美结合。神韵乐团要配合舞台上剧情和舞蹈的需要,所以不能单单是乐团怎么演奏,怎么好。

演出中,神韵乐团所演奏的原创音乐总给人一种难以言传的美感,即震撼又宁静,这种音乐之美,不仅是来自技巧上的提高,更是境界上的升华,放弃技巧的炫耀,致力于表达高远意境与古典韵味。正因为神韵艺术有一种整体和谐的美,所以,在各地都受到欢迎和赞誉。

2011年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太地区的巡演最后一站是台湾。在台湾的44场完美演出,场场爆满的轰动票房,5万6千人次的热烈感动,神韵在亚太地区的年度巡回演出圆满落幕!

2011年4月21日晚间,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台北市国父纪念馆举行在台湾的最后一场压轴演出,全场门票销售一空。现场高官名流云集,包括台湾前行政院长谢长廷、财政部、国安会等多位高级官员及外国驻台大使也在今晚入场。他们感动推崇,“这是最伟大的演出”。

神韵国际艺术团主要领舞演员古韵先生告诉记者:几个月内完成了近百场的演出。这么大的运动量,这么高密集度的场次安排,在一般的团体里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如果你没有精神上的追求和支柱,真的不可能做到,这靠的是一种精神力量。神韵艺术团能做到,这是绝无仅有的,因为这是精神层面的问题。他说:观众们对神韵的演出是非常欢迎的。

女高音歌唱家凤鸣高兴地表示,神韵演出在任何地方演出都受到欢迎,看过神韵的人,会知道这是他们人生中看过的最好的一场秀,希望世界各地有更多的观众看到神韵演出,感受到观看神韵演出带来的好处。

神韵国际艺术团稍做休整后将前往新泽西州新不伦瑞克市,于5月6日至8日在新泽西州立剧院呈献四场演出。详情请查询网站: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