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小腿粗如“象腿” 狠心父亲“玩失踪”

发表:2011-04-27 1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右腿疯长

少女行走如拖一袋面

昨日下午,记者在西京医院整形外科见到小兰时,她正撑着一根木棍,拖着粗大的右腿一点一点地向前挪步。小兰的两条腿一粗一细、长短不一,而且右小腿竟然比左小腿粗了5倍,直径在30厘米左右,而且还比左腿长出10厘米。由于右小腿过于粗壮,下坠的横肉竟然将其右脚面遮盖得只露出了一点点脚趾尖。小兰的大腿部位也因此变得很肥大。

小兰的妈妈王女士告诉记者,女儿的右腿特别重,抬一次脚就像用脚提起20公斤重的面袋子,非常困难。每次出门,女儿都会用一根1米长的木棍支撑左侧,这样才能艰难地抬移右腿。每走几步小兰都会气喘吁吁,坐在随身携带的一个小马扎上休息一阵,如此一走就是11年。

狠心父亲

撇下女儿“玩失踪”

记者了解到,2000年,上小学三年级的小兰,一天放学回家后突然喊右脚疼,心疼女儿的妈妈这才发现女儿的右脚和小腿部竟然比左边大,而且还在一天天继续疯长变大。感觉不妙的家人,赶紧带孩子到西安求医,几乎跑遍了所有的医院,变卖了家中所有能卖钱的东西,但仍然没有阻止住孩子右腿的疯长。

2005年,就在病中的孩子急需医疗救助、父母关爱时,不堪忍受的父亲竟然在一天清晨,狠心地撇下家人不知去向。

来源:北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