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携怀孕女友首度曝光 阿Sa与其划清界限(组图)

发表:2011-05-01 1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中基早前虽发声明亲证女友余思敏(Sammie)怀孕,但却对婚事只字不提。不过昨天郑中基一反过去低调处理这段情的态度,高调出巡中环,首度牵着怀孕约五个月、大腹便便的余思敏挑选婴儿用品,以行动安抚女友。

39岁的郑中基今年初才与前妻蔡卓妍办妥离婚手续,相隔数月便被踢爆与相恋约一年,31岁的女主播余思敏造人成功,有指女方腹中肉是女婴,预产期为今年十月。

将荣升父亲的郑中基,多月来贯彻其低调态度,为免怀孕的余思敏被追访,刻意把女友藏起,早前郑中基除了为她租住了位于鲗鱼涌的寓所闭关安胎外,又发声明亲证女友余思敏怀孕属实,但声明中却没有交代婚事安排,可见两人婚期遥遥无期,难怪刚从内地工作回港的郑中基,昨天便出招安抚女友,牵着怀孕的余思敏于中环高调游街。

选婴儿用品

郑中基昨天与余思敏于下午约两点现身中环,两人在司机的接载下乘七人车到达后,便步往附近的商场,只见他们专攻婴儿店铺,身穿连身怀孕碎花裙,带上口罩的余思敏明显大腹便便,她一进入店铺便拉着郑中基前往挑选奶瓶、奶嘴及口水巾等婴儿用品,期间两人有商有量,又不时向店员查询。

当郑中基发现店外有记者拍照时,显得十分愕然,为免记者从他挑选物品的颜色而估计到女友腹中肉的性别,见他无论挑选婴儿被铺、安全椅及毛毛公仔,也只看不敢碰。

刻意用手掩腹部

两人足足逛了约半个小时,郑中基才与女友十指紧扣步出,余思敏见记者不停拍照时,还多次整理口罩及以手掩肚,反观郑中基却一反低调,牵着女友步往另一间婴儿用品店挑选婴儿床,但他们入内不足五分钟便匆匆走人。

郑中基随后与女友上车时,当被追问BB性别,他未有回答,只说:“可不可以不要逼问。”身旁的余思敏听见后便急忙低下头躲避镜头,两人上车时,郑中基更小心翼翼,先行扶了女友上车后,自己才上车。

阿Sa划清界线:已经是独立个体

爱情事业两如意的蔡卓妍(Sa),工作排到密密麻麻,跟男友陈伟霆(微博)恩爱甜蜜,也懒理前夫郑中基将为人父,早就跟对方划清界线。对于郑中基从未试过如此高调跟怀孕女友余思敏十指紧扣亮相,阿Sa透过经纪人霍汶希(微博)(微博)表示:“大家已经是独立个体,不方便再响应。”

阿Sa日前跟好姐妹钟欣桐(阿娇)、古巨基在昆山出席神话喜剧《欢乐元帅》的开镜拜神仪式,难得Twins再次合体,两人表现兴奋,阿Sa说:“我们默契依旧,毕竟已经十年了嘛。”阿娇坦言喜欢在内地拍戏,并享受向斯琴高娃、刘晓庆(微博)(微博)这班老戏骨合作学习。男主角古巨基饰演帅哥,他笑称会充分发挥幽默本性,第一场戏就拍古巨基的帅帅哥跟扮演天猫女的阿娇拜堂成亲,剧情讲述喜爱绿色的阿娇,硬逼古巨基穿上绿色衣服、戴绿帽结婚,劲搞笑。

 

 

 

来源:太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