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凯蒂婚纱 5小时涌现 (组图)

发表:2011-05-02 1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凱特的禮服受到一片好評,也在全球引起模仿浪潮。加州聖塔蒙尼加一家禮服店連夜趕製「凱特式」禮服,掛出亮相。(美聯社)

英国威廉王子的新婚王妃凯特的婚纱造型让全球惊艳,立即成为争相抄袭的对象,山寨婚纱在各国火速涌现。美国当天已有模特儿身穿仿制婚纱及伴娘裙亮相,英国伦敦更有婚纱店在凯特大婚亮相后五小时内,制成一件复制品。

在美国洛杉矶29日举行的一个慈善晚宴上,女模特儿穿上一件几乎与凯特婚纱一模一样的婚纱示人,身旁更有一位山寨“威廉王子”,仿制婚纱外形线条与真品相似,但花纹则明显不如真品细致。负责提起裙摆的模特儿也身穿与凯特妹妹琵琶类似的伴娘裙。

中国苏州也有裁缝加入制作“山寨婚纱”的行列,多间工厂均有意生产廉价版的凯特婚纱。一名工人说,制作一件山寨婚纱约需要15至20日,售价约900至1100多元人民币。

在伦敦,位于玛里利本街(Marylebone)的修改精品店(Alterations Boutique)五小时内就已为山寨版凯特婚纱进行最后修饰。老板艾奇佛里亚(Raul Echeverria)表示,“当她(凯特)一进入轿车内,我们就开始确认使用那一种蕾丝,尽可能找到最近似的蕾丝”。

数分钟后,当凯特从西敏寺前步出劳斯莱斯名车,让亚历山大.麦昆制作的象牙白绸缎和蕾丝婚纱的全貌曝光时,这家公司马上超高速展开仿制。他们订购10公尺衬里、10公尺薄纱供制作头纱,10公尺网眼布以及15公尺绸缎和4公尺蕾丝,共花费约1000英镑(1700美元)。

这套婚纱是由“泰晤士报”(Times)委托制作,将在一项竞赛中提供给一名读者。但这家精品店已接订制作更多此款婚纱的订单,想必会在引发更多公司跟风制作。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