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古装扮相最美最经典的十大老牌女星(组图)

作者:斜阳若水 发表:2011-05-03 1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陈玉莲——清水出芙蓉

陈玉莲因为出演“小龙女”而成为TVB经典的古装美女,清丽脱俗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没陈玉莲演出别样的味道,从而也造就了让人难忘的古装美女。

2.邓萃雯——

TVB当年的当家花旦邓萃雯,早年也是美丽脱俗的,而且因为其当红,也留给观众很多古装扮相。

3.米雪——

TVB70年代的花旦,相比大家最喜爱的还是她在《霍元甲》中的角色,也因为米雪样貌美丽,自然古装扮相异常艳丽。

4.黎美娴——80年代中后期的当家花旦。“五丽人”之一,有“第一古装美人”之称。

5.戚美珍——TVB当家花旦,最近几年复出亦能惊艳大众,何况早些年年轻时的魅力,因其美丽大方的外形优雅清新的气质被观众形容为“花中百合水中青莲---戚美珍”。

6.翁美玲——

最遗憾的美女演员,当年她震惊电视届,成为超级巨星,可是天妒红颜,最终也成为后人永远怀念的黄蓉,当然,也有她美丽的扮相和身影。

7.曾华倩——被TVB同班同学誉为是“班上一枝花”“美丽化身”,就连TVB捧她时用的宣传词是:翁美玲的真,陈玉莲的冷,张曼玉的俏。自然的,现代装古装都美艳不可方物。

  

8.赵雅芝——美到仙女境界的赵雅芝,无疑是所有TVB古装扮相美女中最经典最美丽的,尤其是当年台视一部《新白娘子传奇》,让她成为古装史上最美最仙气的女明星。

9.周海媚——海味真正成名的是那部台湾电视剧《倚天屠龙记》,虽然在剧中的扮相很简单,但是美丽娇艳依然掩藏不住,这也为她埋下日后走红TVB的伏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