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中共把美国当成头号敌人呢?

作者:云山 发表:2011-05-06 1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读小学开始,老师就告诉我们,党是我们最亲的妈妈,爹亲娘亲不如党的恩情深。天天向小孩灌溉这些东西,实际党是在向小孩洗脑,在扭曲人性。而我们最大的敌人党说是“美帝国主义。”向全国人民天天讲,月月讲,年年讲。随处可见到的“打倒美帝国主义”,美帝国主义是纸老虎”。等等低下仇恨的斗争口号。

但是在现实中,我们亲眼看到的就是这个自称党妈妈即是一个邪恶大淫妇,不断的制造谎言来欺骗我们,不断的用凶残手段屠杀我们。而这个远隔几千公里的西方国家美国,从来没有占领过我们一寸土地,也没有屠杀过中国人,即被中共长期视为头号敌人。这使那些有独立思维的中国人有些不解。

中共成立之初是利用美国式的自由民主来欺骗中国人而起家的,在夺取政权后,美国式自由民主就不再提了,也不凖党内任何人再提民主自由一事,否则,将被扣上有罪的帽子来打击。而建立这个专制极权的共产邪恶政权。
长期强灌给中国人说美国是纸老虎,头号敌人,万恶的资本主义。而中共党官子女出国移民首选的国家即刻是美国,把贪污来的钱也往美国汇去,能让自己的子女放心在美国长居,这证明他们内心是认同美国的普世价值。为何还要制造谎言说美国不好呢?

把外汇所有存的钱全数够买美国国债。反过来又来欺骗中国人说是要控制美帝国主义的经济,还说美国老如果不听话,就卖光所有国债来搞垮美国的经济,作为一种报复。在完全没有新闻自由,完全不知外界的可怜的中国人听起来,好像觉得中共邪党很神气,沾沾自喜。中共将要称霸世界了。

其实并非如此,中共够买美国国债只占全部的7%,而美国自己的国民即买入全部的42%。怎么能搞垮美国的经济呢。
拉登领导的阿盖德成员2001年9月11日骑劫飞机撞击纽约世贸中心,当美国两栋世贸大厦相继倒下时,全球都在谴责施暴者时,而中共即在当晚全党举行大庆祝,庆祝拉登的阿盖德组织成功的教训美国佬。不但如此,还号召五毛党在网络大搞高兴叫好的气氛。这就是魔鬼的表现。

中共在这世界范围内专交结那些邪恶的国家和邪恶组织,其实它们本是同伙的,都是邪恶因素,它们都是来自同一地方。它们有秘密的联络渠道,就好像蛇洞通鼠洞一样,专门干那些见不得人的坏事。2011年五月三日美国成功的猎杀头目拉登,为那些当时被害的死难者雪恨。全球一片叫好,大快人心,而中共至今鸦雀无声。

美国立国的国教是耶稣基督教,是属于正教,所以美国国力强大,担当起世界警察的称号,维护世界和平、正义。人民拥有自由、民主、人权等等。本就属于人类拥有的东西,就连中共高层子女都往这里来,这是一个全人类在目前来说,人人最向往的国家。

而中共党国的党教是马克思主义,马克思当年暗中加入撒旦魔教,撒旦魔教就是邪教,圣经中说:“在天上有了争战。米迦勒同他的使者与龙争战。龙也同他的使者去争战。并没有得胜,天上再没有它们的地方。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启示录》12:7-9)它与神对立。目的是要毁灭全人类。

马克思在他当初的作品《奥兰尼姆》已经证明:“我年轻的双臂已充满力量,将以暴烈之势,握住并抓碎--人类。 黑暗中, 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 你将堕入去, 我将大笑着尾随, 并在你的耳边低语: 下来陪我吧, 朋友! (详见《卡尔.马克思的成魔之路》)

邪教的特征一开始就是靠斗争、暴力、谎言、仇恨、凶残来祸害人间。人世间是不允许魔教来执撑政权的,为何会发生这种事呢?原因是人类道德败坏了,要面临被淘汰,上天就利用低灵的生命建立共产主义来迷惑人,来考验每条生命,留与不留。

党就是魔鬼,加入党就等于招鬼上身,入党要宣誓把生命献给它,是人自己愿意的。当人变成鬼的时候,这个人就不能要了,就要被淘汰。因为神只救度人,如果人觉醒了,声明退出中共(魔鬼教)就等于脱离魔鬼,恢复人性,就会被神所救度。

美国国教是耶稣基督,是正教,在我们这个空间展现出来就是正义,善良,讲道理。而中共党是撒旦魔教,在我们这个空间表现出来邪恶,凶残,仇恨,谎言,不讲道理。俗话说:正邪不两立。所以中共长期仇恨美国,把美国当作头号敌人,就是它恶的因素仇视善的表现。而美国从不仇视中共,但即要防备中共,因为它不讲理。就好像中共迫害法轮功,也是中共恶的因素仇视善的表现。但善的没有仇恨的因素。现在真相不就大白了。但是邪永远都不会胜正,这是天理。

总的来说,共产邪党无论迫害、仇视任何国家,任何团体,或者个人。这些国家就是最好国家,这些团体就是最好团体,这些人就是最好的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