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自称爱情里很传统 渴望“相夫教子”(图)

发表:2011-05-06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浪漫爱情电影《幸福额度》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导演陈正道携主演林志玲、陈坤、廖凡、杨佑宁集体亮相。据悉,在《幸福额度》的剧情里,林志玲将会与陈坤、廖凡陷入一场纠结的“三角恋爱”。仪式现场,监制张一白也送上一瓶来自《将爱情进行到底》拍摄时留下的红酒,并预祝该片能取得票房的佳绩。

林志玲谈感情观 渴望有“相夫教子”的爱情

相较于林志玲的以往作品,《幸福额度》将会是她首部独挑大梁的电影。似乎是为迎合春天的到来,林志玲当天 以一袭蓝色长裙优雅亮相,显得清新十足。既然《幸福额度》是部爱情片,林志玲现场也被主持人问及“幸福”的定义,她笑说:“每个人对幸福都有不同的理解, 但我觉得如果你不去思考它究竟该怎么定义的时候,你的全身就会散发出幸福的能量。”谈及自己的感情观,林志玲表示其实自己在爱情里很传统,主持人忙问:“是相夫教子吗?”林志玲笑说:“差不多,我以前就想念书、毕业、结婚再生孩子,最后再和第一个男朋友相守一辈子。”

廖凡与林志玲演戏很忐忑 望与对方戏中有吻戏

演员廖凡在戏中饰演林志玲的“未婚夫”,对于这个角色廖凡现场自言很忐忑,“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我未婚妻(林志玲饰演的角色)竟然会那么 高。”而被主持人问及戏中是否有安排与林志玲的吻戏时,廖凡忙转头望向导演,颇为“不满”地说:“我强烈要求!”或许是被廖凡的恳求情绪感染,导演陈正道 爽快答应称戏中肯定会有两人的吻戏,“但也就像一般的未婚妻和未婚夫那样,像买房子、逛街这些情节都有。”这番话让一旁的廖凡在惊喜之余又有些“落寞”。

张一白赠送拍“将爱”留下的法国红酒

《将爱情进行到底》导演张一白当天以该电影监制身份到场,对于这样的一部爱情喜剧电影,张一白予以了期望并大赞导演陈正道“才华横溢”,“他以前的作品,MV之类的,我一直在看,也一直在学习。”而此次前来,他表示将为剧组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当接过礼仪递过来的红酒后,张一白故作神秘地说:“我来的时候,就一直在想送给剧组和演员们一份礼物,想来想去,我就把这瓶红酒带来了。”看着众人疑惑不解的样子,张一白随后解释称该红酒是自己在法国拍 “将爱”时留下来的,他献这份礼是想预祝《幸福额度》能取得如“将爱”一样的票房佳绩。

最后众演员和导演在张一白赠送的红酒上签字留念,共同约定在《幸福额度》票房取得一定成绩后将开酒庆贺。

来源:中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