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长寿秘方(图)

发表:2011-05-12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网路转载)

每天清晨饮用一杯凉开水

美国医学博士西蒙巴尔克亦说:“凉开水可以作为强体剂、镇静剂、泻剂、发汗剂、兴奋剂和新陈代谢促进剂,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

每天清晨饮用一杯凉开水,不仅具有润喉、醒脑、防治口臭和便秘的作用,还对咽炎及某些皮肤病有一定疗效,对身体健康大有裨益。如若能逐渐增加饮用杯数,经过几年以后,便会发生神奇的益寿效果。

所谓凉开水,就是将烧开的水自然冷却到20-25℃,就成了一杯凉开水。经研究发现,开水自然冷却后,水中的氯气要比一般自然水降低50%,水的分子结构会发生某些变化,水的表面张力、水的密度、导电率等理化性能都有所改变,其“生物活性”比自然水要高出4—5倍,与生物活细胞里的水十分相似,于是具有了很大的“亲和性”,因而易于渗透细胞膜而被人体吸收,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加血液中血红蛋白含量,从而有利于改善人体的免疫功能,以致起到保健的作用。

每天晨饮凉开水,因是空腹饮下,故水在胃中停留时间很短,便迅速进入肠道,被肠粘膜吸收进入血液之中,将高浓度血液稀释,可以增强肝脏的解毒能力和消化道的排泄能力;另外,习惯喝凉开水的人,体内脱氧活性酶较高,能较快消除肌肉中乳酸积累,因此不易疲劳。以上这些都是许多高级饮料所无法比拟的。

但是开水的冷却时间不宜过长,否则空气中的气体再度溶入水中,凉开水会失去“生物活性”的性质。一般说来,晚上临睡前倒一杯开水加盖,第二天早晨饮用较好。

来源:网络健康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