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奇人秀绝技 口喷火龙(图)

发表:2011-05-15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一位民间奇人将煤油倒进嘴里,然后透过丹田气将油喷出,点燃成一条火龙。

河南一位民间奇人拥有喷火绝技,他将煤油倒进嘴里,然后透过丹田气将油喷出,点燃成一条火龙。不过,他感叹,现在没人愿意学,功夫要失传了。

據报导,在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内,一位40岁左右的男子拿起一小碗煤油,一口喝尽后,扎稳马步,瞬间仰面,将一火把靠进嘴边,以丹田气用力喷出火龙,让游客大开眼界。随后,他再将火龙吸入丹田,甚至用嘴中的火为游客点燃香菸。

这位男子名叫孙怀生,山东人,10几年前来到河南。提起自己的绝技,他有些感叹地说,学习前必需先练喝煤油、吃火、喷火,“练着很受罪,嘴里都蜕过几千层皮了。”他从8、9岁就开始练功,因为练功,嘴边的胡须烧得精光。

孙怀生在河南这么多年,对喷火感兴趣的人很多,但谁都没有勇气跟他学。他说,孩子都是父母手心里的宝,没有家长舍得让孩子来受这苦,“再说还有些人根本就看不起这个行业,这个功夫要失传啰!”

据资料显示,喷火起源宋朝鼎盛时期的京都汴梁,已有1000多年历史,以它的神秘性、乡土性、欣赏性、娱乐性,深受人们的喜爱。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