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富裕的街区(组图)

发表:2011-05-17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美国社区调查(American Community Survey)2005至2009年的数据所估算出的平均家庭收入中值,找出美国最富裕的街区,纽约州有4个社区榜上有名。

人口普查局收集的数据,包括城市、城镇、村庄,以及普查指定的地区(Census-designated places,简称CDPs)这些社区是一种街区类型,它没有独立的市政府,但与其他类型的地区类似,最为富裕的社区和地区的人口都不超过64,999人。

第一名:西湖镇(Town of Westlake),德克萨斯州

平均家庭收入中值: 25万美元

这个达拉斯郊区住有摇滚组合乔纳斯兄弟,着名的棒球运动员和高尔夫球运动员,如贾许•汉米尔顿以及大牌首席执行官如马修•罗斯。该地区是美国最富有的地方,其年平均家庭收入中值为25万美元。

 

第二名:凯尼尔沃思村(Village of Kenilworth),密西根州

平均家庭收入中值:24.7万美元

位于密西根湖北岸,这个芝加哥郊区是美国中西部最高级的街区。其平均家庭收入中值为24.7万美元。根据Zillow网站的资讯,即使在房价跳水之后,该地区的平均房价也仅略低于98.8万美元。

 

位于密西根湖北岸,这个芝加哥郊区是美国中西部最高级的街区。其平均家庭收入
中值为24.7万美元。根据Zillow网站的资讯,即使在房价跳水之后,该地区的平均
房价也仅略低于98.8万美元。

第三名:米申高地(Mission Hills),堪萨斯州

平均家庭收入中值:24.3万美元

米申高地是堪萨斯市的一片郊区。这里的堪萨斯市位于堪萨斯州,而非密苏里州。米申高地是堪萨斯市富豪的聚居地,诸如堪萨斯皇家队(Kansas City Royals)的传奇球员乔治·布雷特(George Brett)都住在此地。该地区平均家庭收入中值为24.3万美元。

 

第三名:米申高地(Mission Hills),堪萨斯州

平均家庭收入中值:24.3万美元

米申高地是堪萨斯市的一片郊区。这里的堪萨斯市位于堪萨斯州,而非密苏里州。
米申高地是堪萨斯市富豪的聚居地,诸如堪萨斯皇家队(Kansas City Royals)的
传奇球员乔治·布雷特(George Brett)都住在此地。该地区平均家庭收入中值为
24.3万美元。
 

并列第三名:Popponesset岛,马萨诸塞州

平均家庭收入中值:24.3万美元

根据2000年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作为榜上最小的街区,科德角岛仅有39个居民。新英格兰爱国者队(New England Patriots)的老板,亿万富翁罗伯特·克拉夫特(Robert Kraft)在该岛上拥有房产,但据说,最近他将该房产的一大笔股份卖给了自己的儿子和儿媳。该岛的家庭收入中值为24.3万美元。

  

第五名:普兰多姆村(Village of Plandome),纽约州

平均家庭收入中值:24.2万美元

将最富有的街区榜上的一些地区拼凑起来,几乎可以看到整个纽约州长岛的地图,长岛是最多富户聚居的地方。普兰多姆村的年家庭收入中值据估计为24.2万美元。


   

第六名:休利特内克村(Village of Hewlett Neck),纽约州

平均家庭收入中值:23.9万美元

纽约长岛共有四个街区入围排行榜。其中唯一一个不在北亨普斯特德(North Hempsted)的地区,就是休利特内克村。该地区家庭收入中值为23.9万美元。

 

第七名:曼西公园村(Village of Munsey Park),纽约州

平均家庭收入中值:23.7万美元

进入美国最富裕街区榜单的4个长岛社区中,有3个都位于北亨普斯特德镇,该镇是
拿梭郡的三镇之一。曼西公园村的年家庭收入中值为23.7万美元。

 

第七名:曼西公园村(Village of Munsey Park),纽约州

平均家庭收入中值:23.7万美元

进入美国最富裕街区榜单的4个长岛社区中,有3个都位于北亨普斯特德镇,该镇是
拿梭郡的三镇之一。曼西公园村的年家庭收入中值为23.7万美元。
 

第八名:普兰多姆庄园村(Village of Plandome Manor),纽约州

平均家庭收入中值:23.4万美元

普兰多姆庄园村是长岛最富裕街区中最“穷”的地区,其年平均家庭收入中值为23.4万美元。

 

并列第九名:北岸区(North Beach),佛罗里达州

平均家庭收入中值:23.3万美元

北岸区是普查指定的地区,位于佛罗里达州印第安河县(Indian River County)的兰屿(Orchid Island),它是该州唯一上榜的地区。其年家庭收入中值为23.3万美元;根据2000年的人口普查,该地区有243个居民。

  

并列第九名:切维蔡斯五部村(Village of Chevy Chase Section Five),马利兰州

平均家庭收入中值:23.3万美元

该村位于马利兰州华盛顿特区郊区。其年家庭收入中值为23.3万美元。该地区房屋售价通常在100万至200万美元之间。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