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贪官名人堂(组图)

发表:2011-05-20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术家张秉坚从各级政府网站、中央和地方的纪检委、人民法院的网站以及新华网、人民网等官方媒体的公开报道中获取贪官信息,然后委托深圳大芬村的十多位画工手工绘制这些贪官的油画肖像,建成了一个中国贪官名人堂。

张秉坚说,将作品委托大芬村的画工,是为了排除专业绘画的技法和处理,刻意保持业余和山寨的品质。虽然贪官数量庞大,但很多贪官找不到照片,只能被剔除。尽管如此,在张秉坚的深圳工作室里,已经散落着六百多大小落马官员的肖像。

张秉坚把整个关于“贪官名人堂”的画作及资料视作装置作品。“他们工作过程中的照片,还有我跟他们签的合同等等,都会作为这个作品的一部分陈列出来。”

来源:杂杂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