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体制内敢言老干部被失踪之谜(图)

发表:2011-05-21 0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容摘要 辛子陵说:“只有理直气壮走资本主义道路,经济才能发展起来....不过,我们的资本主义是共产党领导的,是新资本主义。”今年当局的茉莉花惊恐,也波及辛子陵。他正处于受审查期间,被禁止一切公开活动。当局抓住的把柄是他今年二月十二日在科技部的一个公开演讲,引述海外有关曾庆红儿子在澳洲悉尼买豪宅的报导,因而得罪曾庆红。据悉曾庆红为此事亲自向有关方面打招呼,要求惩处辛子陵。

当局抓住的把柄是他今年二月十二日在科技部的一个公开演讲,引述海外有关曾庆红儿子在澳洲悉尼买豪宅的报导,因而得罪曾庆红。据悉曾庆红为此事亲自向有关方面打招呼,要求惩处辛子陵。


辛子陵

近期以来,北京体制内民主派领军人物,一向敢言,曾出书批判毛泽东暴政的知名学者辛子陵教授,迹近人间蒸发,不但声音消失,文章匿迹,也很少见朋友。原来,今年当局的茉莉花惊恐,也波及辛子陵。他正处于受审查期间,被禁止一切公开活动。当局抓住的把柄是他今年二月十二日在科技部的一个公开演讲,引述海外有关曾庆红儿子在澳洲悉尼买豪宅的报导,因而得罪曾庆红。据悉曾庆红为此事亲自向有关方面打招呼,要求惩处辛子陵。

三月二十九日北京市纪委一位姓张的常委就辛子陵这篇公开演讲找辛谈话,并宣布对他为期三个月到半年的审查。该常委指辛的讲话,第一违背了党的四项基本原则,主张实行资本主义制度;第二挑拨领导人之间关系,说胡锦涛暗中支持整总理温家宝;第三引用海外不实报导,攻击国家领导人,即指曾庆红子曾伟澳洲买豪宅一事。实际上指控辛子陵,真正的要害是第三条。

辛子陵讲到曾伟买豪宅,是这样说的:“前国家副主席的儿子曾伟,在澳大利亚的悉尼买了一幢豪宅,花了二点五亿人民币,轰动世界。一般来说三百万美元以下的算是一般豪宅;三百到五百万的算是中等豪宅;一千万左右的算是高档豪宅;二千万以上的应该是豪华庄园了,自家配有养马场、小型跑马场和高尔夫球场。一九九八年蒋宋美龄生前以二百八十万美元卖掉了纽约长岛蝗虫谷豪宅,据行家估算现在应该价值一千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七千万元。曾伟的豪宅价值是蒋宋美龄纽约别墅价值的三点五倍。我党曾经义愤填膺地号召和领导人民打倒国民党的四大家族,如今我党领导人的家族,在经济地位上取代了四大家族的位置,在巧取豪夺的财富数量上远远超过了他们,还硬说是人民在当家作主,这样的瞒和骗能够长久吗?”

据说北京市纪委向辛子陵宣布,审查期间他不能离开北京,不能写文章发表演讲,也不许参加集会,必须在家写检讨。审查后将对他作出党纪处分。

其实,曾庆红子澳洲买豪宅一事,最先是澳洲先驱晨报披露,完全有根有据,均来自澳洲官方的物业买卖公开数据,任何人都可以查阅到。该报对曾伟如何以投资方式移民澳洲及如何买下天价豪宅,二○○七年即开始追迹报导,此事在澳洲已不是秘密。开放杂志去年五月号对此有详细的介绍。后来香港明报也报导过。曾庆红家族腐败被西方和海外媒体曝光,如果说是不实报导,为何不拿出证据,告这些媒体诽谤,却凭借权力去向大陆一位学者开刀?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