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心大乱 祭出“党性”强控党徒

发表:2011-05-25 2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人民日报》25日发表社论,文章称党纪不允许党员在重大政治问题上“说三道四”。外界有评论指,这是中共意识到党内已经军心大乱,要严格用党性——政治纪律控制党徒了。

《人民日报》发表的“坚决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文章中提到,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是一场严肃的政治斗争,当前一些党员、干部纪律观念淡漠,违反政治纪律的问题仍时有发生。极少数党员、干部在一些涉及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的重大政治问题上说三道四、我行我素;有的对中央的决策和要求阳奉阴违、另搞一套;还有的道听途说,传播政治谣言,丑化党形象,在干部、群众中造成恶劣影响,这些都是党的政治纪律所不容许的。

关于“党性”,在中国引发退党大潮的《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评有精辟独到的分析,内容中指出,“党性”是中共这个邪恶组织最厉害的本质之一,具有无限扩展、吞噬人性、把人变成非人的强制能力。

以周恩来和孙炳文的例子来看,周恩来和孙炳文两人是同志,孙炳文死后,其女儿孙维世被周恩来认作干女儿。文革中孙维世挨整,孙维世的家人在她死后发现她头上被钉进了一颗长钉子,而在孙维世的逮捕书上签字同意的就是周恩来。

另外,中共早期领导人之一任弼时,他在抗日战争期间曾任鸦片专员。鸦片是列强侵略中国的象征,敢冒违背民族大义之大不韪而大片种植鸦片,确实需要点党性。因为极为敏感,中共用“肥皂”作为“鸦片”的代号,输往境外赚取经费。中共新领导人在任弼时生日一百周年时发表讲话,称他“具有崇高的品德,是一位模范的共产党员。他信念坚定,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对他的党性高度评价。党性行为模式披上国家之皮,党性思维定式成为全国人民的自我洗脑,服从和配合邪恶的机制。

《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评中分析,所谓“党性”,即是要放弃人性,用党性来支配人的思想和行为,这正是共产党的基因“控”的体现,即用党性控制全党,再教化到全民和全社会的表现。而党的利益不是个体党员利益,也不是所有个体利益的总和。它是共产党集团的利益,高于个人的一切。

对于《人民日报》发表的这篇“坚决维护党性”论调,有分析人士指,官媒特别发文强调党纪不允许党员在重大政治问题上“说三道四”,是强烈的危机感使然,是中共意识到党内已经军心大乱。所以要严格用党性——政治纪律控制党徒了。目前已经有将近一亿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这是中共覆灭前的垂死挣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