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妇女反映贪污 在北京被殴

发表:2011-05-29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甘肃省陇南市徽县7名妇女到北京反映官员贪污、挪用地震救灾款,却在甘肃省“驻京办”被一群黑衣人殴打成伤。

据人民网甘肃网页指出,这件事发生在4月27日,甘肃“驻京办”负责上访业务的官员,带了20多个穿黑衣的男子,把这7位妇女强行推到一辆厢型车上,推挤中扯掉其中4位妇女的上衣,并在车内对赤裸的妇女饱以拳脚,为时达半小时之久。

之后厢型车载着7位妇女返回甘肃,途中一天一夜多7位妇女失去人身自由,上厕所还有人跟着,而且从陜西省宝鸡开始不再停车,导致3个人尿了裤子。

4月28日晚8时,7位妇女被载到甘肃省徽县公安局大院,早已有10多名警察在等候。她们下车后立刻报警,但是没想到警察根本就不管,还让打手得意洋洋地离开。

接下来,这7位妇女竟被拘留,接受调查。

这群妇女忍无可忍,于是向媒体投诉,经查证所言属实。

人民网于29日上午披露了这起事件,到下午1时30分,网友关于这件事的发言已超过1000则。

与这7位妇女一同到北京的一位老干部说,他年近8旬,亲眼看到7位妇女被侮辱和殴打,“这是我一生中看到的和经历的最恐怖、最可耻、最野蛮的一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