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学生团越境捣乱 全球退党中心斥中共末日疯狂

发表:2011-06-02 0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对中共组织利用小学生干扰破坏香港退党服务点的卑鄙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她要求港府尽快彻查事件,法办有关罪犯。易蓉并指出,事件凸显中共的末日疯狂,呼吁港人保持高度的警惕。

易蓉说:“中共这样的做法是对所谓的一国两制的公然的践踏,因为在大陆是没有信仰自由的。香港回归以后有一个所谓50年不变的承诺,那国际社会都在看香港政府怎么处理,所以政府应该保护好香港居民的权利。”

她指出大陆近期接连出现越来越多的维权抗暴事件,如江西抚州连环爆炸案等等,皆令中共非常恐惧。“现在内蒙古又处于紧急状态。那么还有全国各地,其实都是民怨沸腾,中共是坐立不安的。尤其是退党大潮直逼一亿人,所以中共政府是感到了末日的绝望,所以它们是丧心病狂的对退党进行破坏。”

易蓉并表示非常同情今次事件中被利用的小学生,“这些小学生都是被中共政府绑架和洗脑的人,事件跟他们的校长和公安都是很有直接的联系的”。

退垮中共 中国才有和平

今次中共当局如此公然在香港社会放肆的进行破坏,易蓉认为更加可以使港人认清中共的真面目,“知道共产党是如何的坏,它对中国大陆的民众的迫害是非常严酷的。如果你在大陆进行退党的话,会被它镇压的。你在大陆信仰法轮功,它更加是打死也算白打死。”

易蓉并指出,这次事件也凸显中共的末日疯狂,“它现在居然敢跑到香港来,这是中共末日的一种疯狂,我觉得大家都要对它保持高度的警惕,它什么坏事都做得出来。另外一方面就是,看到它的时日不多了吧。所以我们更要做好,更要加强退党,更要号召更多的中国人退出中共、退垮中共。这个世界只有中共被清除了,那中国才有和平,香港才有和平,世界才有和平。”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