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绝于人民的中共

作者:涅磐 发表:2011-06-02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勇敢的内蒙古族人民计划5月30日发动大规模街头示威活动,残暴的中共担心事态失控,影响“维稳”,居然采取了战时才用的“封城”的铁腕措施,再一次准备用武力对付手无寸铁的民众和学生,广场要道被大批荷枪实弹的武警设卡,市中心广场更有装甲部队和装甲车待命,一片恐怖气氛,虽然中共已勒令整座城市封校、封路、断网,但5月30日那天仍就爆发多起游行示威活动。

据网上报道许多学生在当天试图冲出校门,但很快被强行压制回去,大批学生聚集在校门口毫无畏惧的与武警对峙,有学生用蒙汉双语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来讽刺中共。但网上却有文章称《汉人滥开矿激起蒙族人仇恨》,有试图挑起汉蒙矛盾之嫌。之前的汉藏人民被中共挑起的悲剧还历历在目,如今擅长搞民众内斗运动的中共又把这一套用到了内蒙古。请问什么叫汉人滥开矿?!哪个汉人在滥开矿?!这个罪犯能代表汉人吗?!一个普通的汉人罪犯会有武警、装甲部队为它撑腰吗?!这个滥开矿、乱杀人的罪犯,应该称为共产党的人才对。这篇文章的标题应该为《共产党的爪牙滥开矿激起蒙族人仇恨》才对。当然这也可能是作者的一时疏忽,但这个一时疏忽导致的后果会非常严重,会把许多无辜的普通的汉人牵连进来,这样的话,谁最乐于见到---恶魔中共,汉藏冲突事件本身就是中共幕后精心策划的,直到现在还未平息,为了进一步掠夺西藏人民的天然资源,中共故意挑起的矛盾给了中共武装部队镇压西藏人民的借口,如今中共又再故伎重演。

经常看到一些撰文,内容不外乎就是:要给中共点时间,自行改良,中央已经准备……;不要暴力推翻中共,要冷静,否则中国会乱的,温说要让人民说话,说实话……;不管怎么说,中央还是好的,是下面没有按中央政策办,当然地方政府的做法……;等等。永远都是小骂帮大忙,目的仅此一个,就是让非法中共继续统治中国或尽可能的让中共苟延残喘,此等共匪五毛,天天在网上、媒体上混淆视听。

我们用事实来说话:中共一边叫着要稳定,一边处处制造社会矛盾,打击讲真话的正义人士;一边叫着要以人为本、和谐社会,一边强盗般的掠夺人民的财富;一边说法治社会,一边无法无天在人民头上扬武扬威、拉屎拉尿、知法犯法……这样的一个极权独裁暴虐的非法政府,谁会相信它会自行改良、还政于民?!“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八荣八耻”、“和谐社会”、“以人为本”,难道就是让曾参与六四屠城的共匪刽子手党卫军第38军,开进城内,恐吓、威胁内蒙古人民吗?!内蒙古人民最初的要求就是交出杀人凶手,如果中共是讲法制的,希望是以人为本的,是想创造和谐社会的,立即让这个凶残的凶手伏法,事态还会扩大到如此地步吗?!

这么严重的事件发生了,庸才胡锦涛难道会不知道吗?!不知道的话会那麽快调动部队封锁出事地区吗?!喜欢恶搞中国人民的影帝温家寳此时又到哪里去作秀了?!中国人民别忘了胡锦涛当年就是淌著西藏人民的鲜血一步登天的,它是有镇压人民经验的,它是背着无数人民血债的,它会手软吗?!他会有慈悲心肠吗?!假如压死的是它的亿万富翁的儿子—胡海峰,它会怎样呢?!中共的铁腕恐怖统治唯一的核心目的就是永远执政,这样就可以永远地让中国人民跪倒在它的淫威之下,任它迫害、任它蹂躏、任它剥削、任它无法无天……让中国人民永远不敢发声,永远生活在恐惧中、黑暗中。恶魔中共绝不会自行下台,它早已自绝于人民,更不可能自行改良,因为中共是撒旦的人间代表,它的存在必与正义、善良、传统、信仰对抗到底。

中国反共联盟坚定地支持内蒙古民众的合法、合理要求;中国反共联盟坚定地支持中国人民一切的抗暴行动;中国反共联盟会积极做好准备,用实际行动武力推翻中共暴虐的独裁非法政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