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6.4》

作者:竞选者 发表:2011-06-03 1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6。4悲壮的经历。成千上万的英雄儿女,为了中华民族的前途;面无惧色的站在:坦克,机枪,刺刀面前。用热血,肉体,生命向独裁中共诉求:民主,自由。人权。

中共用屠杀回报了学生,老少,妇女,全国人民血流成河。

二十二年过去。中共用独裁主义,死命地封锁,造假,洗脑,镇压,一年年苟且偷生。

共产独裁专政的倒台:苏联三个月倒台,,,罗马尼亚一个月,,,波兰7天,,,近期接二连三花革命的胜利,更是加激了中共独裁政权的死期,

辛灏年先生说:“明天睡醒起来中共倒台,你不要感到惊呀,7年8年中共不倒你也不要悲观,”

今天中共倒台不是应试不应试,可能不可能的问题。而是100%天灭之命。

问题核心是:怎么样建成大中华民族共和国?

A,辛灏年先生希望:推翻共产专制复辟,完成“三民主义”共和,

B,“过度政府”却说:“谁先取得大陆反共胜利,总统就是谁的,”

C,竞选者却说:1,辛灏年先生的希望缺少一个有胆识的政党。2,“过度政府”又是一个重复英雄救国的专制游戏。

中国。可能离不开枪杆子开路。但绝对不要武力执政!

新中国。反共英雄是历史英雄。但绝对不是铁定总统!

新中国。宪法神圣不可侵犯。它的威力党派势力越大越强!

新中国。军队国有化。对一切党军。党保安。人民发现可消灭之!

新中国。权力竞选化。不想当总统的国民不是好国民!

新中国。三民主义是根本,任何势力在它面前都只有尊行绝没有假大空的玩弄机会!

新中国。是一切反共力量的共和!一切民主行动的共和!一切自由信仰的共和!一切人权斗争胜利的共和!一切正义事业和共和!一切文明精神的共和!一切理智爱心的共和!一切科学进步的共和!

新中国。竞选中消灭一切反人类。反文明。反独裁。反专制。全力以赴建设一个“只穷总统一人,造福十亿人民”国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