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露尘封三点式写真 神秘男引猜测(组图)

发表:2011-06-04 1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性感女神梦露尘封多年的三点式写真曝光,美国摄影师Anton Fury 早年在一个旧货市场花了2美元低价购得了该照片的底片,里面总共有8个,包含梦露穿着比基尼照片和与神秘男人的合影。

照片是在室外泳池边拍摄的,其中有几张照片梦露穿着白色的比基尼,松糕凉鞋,半个胸部都裸露在外,体态丰腴性感婀娜,笑容极其阳光灿烂。有一张梦露还调皮的在泳池边做起了引体向上,展示了她优美的小腿线条。还有一张照片是梦露穿着红色比基尼,上面胸罩是前开扣式,下面是紧身短裙,露出了红色的底裤,浑圆的臀部极其诱人。还有两张照片是梦露穿着黑色的短式上衣,下身是白色的短裤,气质高雅,仪态妩媚。

另有两张与神秘男人的照片,该男子帅气有型,在太阳椅上把梦露扶下来,极其绅士,还有一张是梦露躺在床上,盖着白色的被子,神秘男子替她整理被子,表现的很体贴。关于神秘男子的身份,外界一直都多种猜测,有人说是梦露的同事,不过关于拍摄这组照片的摄影师无从查证。

来源:国际再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