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奢华蚕食谢霆锋5亿身家(组图)

发表:2011-06-06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柏芝谢霆锋婚变传闻越演越烈,各种说法齐齐亮相。剧组的工作人员也透露,张柏芝虽然已经复工,但是已经摘掉了婚戒,现在情绪也很不稳定,在拍完戏之后她曾经一度大哭以宣泄心中的感情。昨天有香港媒体报道说,谢霆锋和张柏芝早于两年前感情已现裂痕,甚至两次闹离婚,每次柏芝都拿儿子Lucas和Quintus做武器逼霆锋屈服,拥有五亿身家的霆锋为了爱子一直死忍,还不惜将名下物业转名给柏芝作安抚。“分居”不过是张柏芝着急卖出两人现在住的市值一亿多元的房子,并私自带着两个孩子搬到月租十多万的豪宅,这套房子谢霆锋已经一次付了一年的租金。

张柏芝消费奢侈在香港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她曾演过一部电影《购物狂》,她扮演一个其实她自己就是一个有购物癖好的富家女,四处搜罗名牌。其实她自己就是一个购物狂。与只拍了3个月拖的老外男友分手后,她曾一次买下3辆名车,包括一辆价值42万的七人车、一辆104万的保时捷四驱车,以及一辆34万的开篷迷你库珀,总值180万,藉以治疗情伤。2002年,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受情伤的张柏芝疯狂购物,先与妈咪狂买LV,再豪掷四十万买钻戒。《购物狂》拍完后,她的购物瘾却上来了。先是豪掷150万元买车,又花8万买手袋。从她的微博秀出的照片和各种街拍能够看出,张柏芝经常是“无大牌不欢”,而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也曾曝光说,张柏芝爱名牌已经到了痴狂的程度。张柏芝每每出街都有大牌傍身,从粉红Chanel、紫色机车包到铂金包一应俱全。

张柏芝不仅自己奢侈,对娘家人出手也很阔绰。她送给弟弟张柏文的名贵宾利跑车,二手车价也要约140万元。还供姐姐戴碧芝到加拿大读书。姐姐生孩子后要回香港居住,担心影响孩子健康,张柏芝就赔钱卖掉了家里的6只名犬。

复出之前,有记者问她几时复出,张柏芝理直气壮地说“我很享受现在的主妇生活,想多生一个,反正可以花霆锋的钱先。”事实证明,张柏芝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下面我们就看看张柏芝是如何奢侈的。

明星喜欢名牌是不争的事实,喜爱LV的也不在少数,但是像张柏芝那样爱到疯狂的地步,却很少见。各种场合随处可见她们和LV包包的身影,LV包包已成为张柏芝的出街必备的行头。

  


早前张柏芝带儿子同游台湾,两人的LV母子装就成为街谈巷议的话题,不仅自己挽着LV的包包、卡地亚的腕表,就连lucas脚上的波鞋也同样是来自LV,最时髦的明星母子就这样用大牌抢占现场目光。


巴黎世家也是张柏芝的最爱。这款价值6万8900元的巴黎世家紫色机车包也是张柏芝最长搭配的款式,容量大的包身适合这位辣妈。




张柏芝拥有多种型号、颜色的Birkin包,爱马仕的Birkin显然是最能彰显身份的一款包而右图中张柏芝的黑色修身皮衣与谢霆锋的拼接休闲上衣很搭调,粉色的运动鞋配上粉嫩的爱马仕(Hermes)铂金包,这一家子的气场,够强大。
 

  


张柏芝有多款名表。带儿子游台湾时母子两人不仅勤换装,张柏芝还两只名表轮流戴,大秀时尚。前两天戴价值35万元的蓝气球钻表展贵气,看篮球赛时,则戴6.4万元)的不锈钢计时码表应付好动的儿子。


 
张柏芝是娱乐圈中为数不多的“车迷”之一,她不仅拥有多辆豪车,并且酷爱驾驶更爱飙车。2002年1月 ,她为公益活动进行飞车表演时,因落地太猛,狠狠摔在地上,导致尾龙骨第12节碎裂,在医院打了两个多月石膏。今年4月,她驾驶价值120万元四驱新车,撞伤一名68岁清洁工人。24岁时,张柏芝就拥有12辆不同型号的私家车,包括保时捷、宝马和奔驰。2007年谢霆锋买下凌志房车送给张柏芝作生日礼物,后来又花费近300万买下超级跑车全新兰博基尼Gallardo作为“爱妻号”。 


  


左图为张柏芝一家四口现在居住的豪宅。右图是1.28亿购进的天价豪宅。有消息称,谢霆锋金像奖称帝后,张柏芝打着为老公庆贺的旗号,秘密以1.28亿元购入中半山的地利根德里豪宅作投资之用,创项目历史新高。如果这如传说的那样,豪宅都在张柏芝名下,榨干谢霆锋5亿元身价的传闻绝非空穴来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