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否认赶拍剧争视后(图)

发表:2011-06-08 2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豪与佘诗曼拍摄《公主嫁到》时曾传绯闻,现在男方已有绯闻新欢,相信今次再合作可以顺利过度过。

佘诗曼于无线剧集《花花世界花家姐》的演出备受质疑,有指其演出模仿郭晋安饰演的“阿旺”角色兼没有新意,而且收视平平,这是阿佘意想不到的事。有指阿佘原想凭此剧可夺今年视后,但因外间反应普通,原本已改签了一年才接拍无线两套新剧的她,为了想再夺视后,已急不及待接拍戚其义的新剧《4 In Love》(暂名),与男主角陈豪再斗演技。昨日此剧试造型,阿佘于剧中饰演天王巨星,陈豪则演一位在旺角街头生活的MK仔,两人会发展一段感情。

对戚其义有信心

问到阿佘是否因《花家姐》反应不理想,即再接拍无线新剧,难道想挽回无线一姐声誉?阿佘表示没想过此问题,她说:“因为现时内地天气炎热,暂时不想回内地拍剧,刚巧戚其义开新剧,我向来对他的剧集有信心,加上又和他相熟,彼此合作愉快,所以接拍了此剧。我亦没有想过拿奖问题,而且这部剧未知今年会否播出。”

爱情不重身分金钱

剧中她饰演一位天王巨星,会与在旺角长大的陈豪发展一段情。现实中,她会否接受跟普通男子拍拖,不理会对方身分?阿佘自言对爱情很简单,只要爱对方, 不会理会对方身分及是否有钱;不过在现实中,她未遇过此情况。每次跟她传绯闻的都是男星或有钱人?她说:“真是没想过金钱和名利,最重要是双方有感情。”

没兴趣看嘉颖露股

有报道指无线下周举行节目巡礼,为吸引客户,无线欲安排她跟郑嘉颖、周丽淇三位绯闻男女齐出现?阿佘说下周有工作,不会出席节目巡礼,而且她不相信无线有此安排。至于前绯闻男友郑嘉颖主演的《怒火街头》,首播当晚有嘉颖的露股镜头令收视急升,阿佘惊叹说:“是吗?那么猛?我没有看第一集。(会否上网重看?)我没有如此浓厚兴趣上网重看。”

陈豪盼合作擦火花

陈豪则表示首次演MK仔,在戏中不知会否跟阿佘有亲热戏。他表示此剧内容以娱乐圈热门话题为题材,其中有指明星与传媒勾结制造新闻,剧本内容较敏感。那他跟陈茵媺的绯闻是否造出来的?他闻言即面红尴尬地笑,不知如何回答。他跟阿佘拍摄《公主嫁到》时曾传绯闻?今次再合作,怕否再传绯闻?陈豪坦言只希望跟阿佘再合作擦出火花。会否怕绯闻女友陈茵媺来监场探班?他没正面回答,再次表示跟阿佘合作了很多次。他又表示不会在戏中露股抢收视。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