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小三最怕什么样的妻子(图)

发表:2011-06-10 14: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而今,原本两个人唱主角的婚姻,遭遇第三者插足的事情比比皆是。有些人自恃年轻漂亮,时常不把原配放在心上,似乎对感情更有自信、更具攻击性、更是胜券在握。

她们最害怕的“正妻”不是咆哮如雷的悍妇,因为这样的女人越无礼、越粗俗、就越会令男人感到厌恶,在优雅与粗野面前,大多数男人会欣赏和选择优雅。

更不是哭哭啼啼的怨妇,因为她们去找全世界的人哭诉,就会让男人面子不保,这就等于斩断了他回家的最后一条路;其实令小三最害怕的是那种临危不乱的妻子。

有这么一位李先生,那天约了年轻漂亮的大学生女员工莉莉去喝茶,就事先给妻子打电话,说晚上要加班,可能迟一些回家。妻子说,注意不要太累了,我做好夜宵等你。

他们在茶馆里一边听着美妙的曲子,一边静静地喝茶。这时茶馆的门被推开,进来了几个女人,刚好坐在李先生的邻桌,她们要了茶、点心、和瓜子,边吃边聊。

看得出女人们非常开心,似乎是她们难得的清闲。然而这时候的李先生已经是冷汗涔涔了,因为他的妻子就在其中。

妻子往这边看了几眼。她看到了自己的丈夫,看到了丈夫对面的漂亮姑娘,也看到了他们的表情。妻子眼神隐着几分惊异,除了她丈夫,没有人能够感觉出来。

妻子继续和女伴们喝着茶,开着玩笑。

李先生擦一把头上的冷汗,坐立不安。好几次想过去打个招呼,介绍一下和自己一起喝茶的姑娘是自己公司的同事。

可是他能这样做吗?这样做将意味着什么不难想象。他能够做的只有继续装作没看见。

女人们终于散去,李先生长舒了一口气。并告诉莉莉,刚才邻桌的女人里有自己的妻子。

莉莉吃了一惊,问她看到我们了吗?他说:看到了。可是她什么也没说,其实我跟她撒了慌,说我今天加班…

莉莉垂下了眉沉默不语,过了好一会才抬起头说,你妻子对你很好,以后你就当我哥吧。

李先生心想回到家必定会有一场暴风雨。妻子会质问他为什么没有去加班,而是去了茶馆和和一个年轻姑娘幽会等等。

然而回到家,夜宵已经摆上了饭桌,和往常一样,妻子为他递上暖烘烘的拖鞋说,洗洗手吃饭吧。他闷不作声地埋头吃着饭,心里正想着今天的事该怎样说才好,妻子却为他夹来一筷子的菜。

他终于忍不住问她,你为什么不问那姑娘是谁? 妻子说:是你的同事吧?他点点头,是我的同事…加班突然取消,就去喝了杯茶。我这样说你相信吗? 她说:我当然相信。

李先生心里如释重负。便对妻子说:那姑娘现在是我的同事,以后也只可能是我的同事。

妻子说:我知道,这世上最了解你的人就是我。不过能让你下如此决心,仅仅是因为被我撞上吗?

他说,不仅仅是因为被你撞上,还因为你的善良、大度、信任,以及一位妻子不动声色的智慧。

作为女人,在遇到自己的丈夫有了外遇,要想做到临危不乱,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不仅需要智慧,需要冷静,更重要的是需要有一颗包容的心。

那么为了自己的家庭幸福,就必须努力去做一个令小三害怕的临危不乱的妻子。

来源:美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