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沃尔玛腌鸡腿长满了白色虫子(图)

发表:2011-06-12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沃尔玛晋江SM店里买的鸡腿,上面竟长满了白色的虫子。黄先生夫妇购买时没发现,回家还让4岁的女儿吃了一个。这件事,让一家人恶心不已。

沃尔玛方面向记者反馈,他们“很有诚意”跟消费者协商处理,但消费者提出1万元赔偿,让他们无法接受。随后,黄先生向记者证实了此事。

消费者:沃尔玛卖的鸡腿居然爬满了虫子

6月10日下午,黄先生带着妻子和女儿一起,到沃尔玛晋江SM店购物。一家人来到超市肉制品销售点,看着满架子挂着的各种腌制品,黄先生的女儿直流口水。见此,黄先生特意买了3只腌制的鸡腿,打算给女儿吃。

回家后,黄先生马上煮了一只鸡腿,给女儿下饭。女儿吃得是津津有味,让黄先生夫妇感到很开心。

“咦,这味道怎么是臭的啊?”当晚,黄先生的妻子准备将剩下的两只鸡腿放入冰箱时,竟然闻到了一股恶臭。

“不会吧,大超市还能卖坏的东西?”黄先生不信,也上前闻了一下,发现不对劲。黄先生将袋子打开仔细一看,当场吓了一跳——上面竟然爬了很多白色的小虫子。

昨日中午,在沃尔玛晋江SM店门口,记者见到了黄先生和剩下的两只腌制鸡腿。记者凑近一闻,鸡腿肉果然散发出一股恶臭。仔细一看,上面爬了好多条白色小虫。黄先生掰开鸡腿肉的缝隙,里头密密麻麻都是虫子。

“小孩年纪小不懂事,我老婆现在看到肉的东西就想吐。”黄先生很郁闷,直指沃尔玛“不良”。

超市方:否认强抢“罪证”下周给记者答复

黄先生向记者出示了购物小票,证实鸡腿确实是从沃尔玛购买的。

黄先生说,6月10日当晚,他哥哥和一个朋友陪着他,就曾到超市讨说法。没想到,超市的两名女工作人员听说鸡腿肉有虫子后,竟想将他手里的鸡腿抢走。好在黄先生等人坚决护住,这才避免证据丢失。

对于黄先生的说法,超市方面表示,“不可能存在抢证据的行为”。

昨日下午,记者就“超市为何销售长虫鸡腿肉”一事,打算采访沃尔玛晋江店的林副总。他表示,目前,他们正在积极和消费者协商处理,“至于采访事宜,沃尔玛有专门接待媒体的部门,我不能直接接受采访”。随后,记者联系了沃尔玛专门接待媒体的公共事务处工作人员小吴,他要求记者先写采访提纲,“沃尔玛方面会在下周一给予答复的”。

工商:问题产品已下架沃尔玛将被处罚

在黄先生购买鸡腿的货架上,晋江工商部门的人员发现超市仍在销售“长虫鸡腿”,上面确实有蠕动的小虫子。当即要求超市将10多只问题鸡腿下架。

黄先生说,虽然女儿在吃完“长虫鸡腿”后,到现在还没出现任何不良反应,但是,这些鸡腿肉肯定已出售了很多,大部分人都比较粗心,加上腌制的鸡腿肉原本就有一种特殊的味道,“多数人根本不会发现”。因此,他要求超市方面除了赔偿他们的损失外,还要登报召回已经出售的问题食品。

现场晋江工商部门的人员也认为,消费者的要求合情合理。因此,他们当场要求超市负责人继续跟踪消费者的身体状况,负责到底,并做好赔偿工作。此外,沃尔玛方面应主动跟媒体接触,召回问题食品。

来源:东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