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你,骗不成就揍你(三)

作者:李明真 发表:2011-06-13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年文化大革命结束后,原本和刘少奇在思想上一脉相承的邓小平上台。邓小平本来就是一个私欲很强的人。大权在握以后,看着自己文革中伤残的儿女,心中总是难以平衡。它想补偿它的子女所受的伤害。1979年邓小平出国访问后,终于想到了一个主意:就是打着改革开放的幌子,个人发大财。当时的中央领导几乎都是文化大革命中不得势的人,心态上和邓小平自然接近。邓小平把自己的想法和它们一说,这些中共的头头们可乐坏了,它们一拍即合:建立经济特区,利用手中的权力,空手套白狼,让自己和自己的儿女们先富起来。党魁们的亲属和儿女们接到发财的计划后,立刻分头奔扑各个开发地段,以领导的名义空手圈地,第一批百万富翁在中国就这样产生了。这就是邓小平口中第一部分先富起来的人。

到了1989年党中央的欺骗计划终于露出了马脚。因为当时的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有不少中共的高干子弟,这些子弟们互相交谈时,因为狂妄不慎走漏了风声。中共高干欺骗人民发私财的事实一点点被挖掘出来。学生们愤怒了,走上了北京天安门,学生们集体向中共请愿,诉求是“反贪腐,反官到。”可是天真的学生们哪,你们要求魔鬼以人的行为标准行事,你们还让魔鬼把自己的子女交出来伏法,那不是做梦吗?邓小平下令:杀二十万人,保二十年和平。

老天安门的地方。中共把坦克开进来了,从学生们的躯体上碾过,中共的军队把机枪对准了学子们的胸膛。枪响了,血流出来,天子脚下紫禁城的大门口,成了魔鬼中共屠杀炎黄子孙的屠杀场。老天终于忍不住了悲伤!屠杀过后北京飘起凄凄细雨。北京人说:当时开枪时学生们没怕,市民也没怕,认为政府怎么也不会向手无寸铁的学生们施暴?谁家没有孩子?再说学生们是信任政府,抱着一颗爱国的心请愿的。 中共的军队开枪走来时,学生们手挽手迎了上去,想用自己的躯体挡住“橡皮子弹”保护同伴。子弹射来,在肉体里炸开,不是橡皮子弹,是转进肉里炸开的炸子。于是学生们倒下了,遍地流血,坦克碾过的学生的肉体成了肉泥,黏在了广场的石头上。

中共你究竟和中国人有什么样的仇怨,竟用这种极端残忍的方式杀害中国人的后代。我己经不能用“揍”这个字来形容六四天安门屠杀的惨烈。而究其源头竟是邓小平的一己私念,想给自己的儿女一点物质上的补偿。民间传说:邓小平死后,灵魂被老天一直压在了天安门底下。可悲的是六四的鲜血并没有惊醒大多数的中国人,中共继续欺骗中国人民。屠杀过后,在中国的电视台上,中共的党政军发言人脸不红,心不跳的向全国人民保证:天安门广场绝对没开一枪,没死一人。共产党继续在中国执政。而中国人按照党的安排一起向钱看。于是在中国出现了一个怪象,那个人如果对中共有异议,就被认为是搞政治,理所当然的被共产党抓起来,中国人却认同。在中国人的思维中,好像这政治只属于中共了,只有中共能搞别人不能搞,谁搞政治,中共抓他好像就是“合法”的。可是在中国的历史上文韬武略的皇帝及其手下的得力的臣子不都是政治家吗?一个优秀的政治家不就是一个治理国家的人才吗?一个好的政治家会给国家和人民带来更高的幸福指数。中国人被骗的竟然连这一点都弄不清楚了。

六四以后,六四大屠杀中最大的受益者江泽民当上了中共的党魁,邓小平之所以提拔江泽民,是因为邓小平知道,江泽民和自己一样私欲极强,把政权交到这样人的手里,自己的儿女们才有保障,贪污的钱,杀人的罪都不会被清算。小人得志,中国在江泽民的带领下,人的道德水准一日千里的下滑。人们为钱活着,互相间为利勾心斗角。传统的做人的标准,仁,义,礼,智,信在人的心中荡然无存。说谎,造假,整人变成了人生存的必要本领。有人说:现在的中国是一个互相投毒的社会,生活在中国没有安全感。中国人也能感觉到这一点,但却不知道错在那里。

1999年以江泽民为首的邪党中央,又对中国人民犯下了一宗滔天大罪,那就是发动了全民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可是这一次让中共万万没想到的是,历次用的得心应手的“骗你,骗不成就揍你”的手段遇到了强劲的对手。迫害法轮功的初始,江泽民曾信心满满的宣称:三个月灭掉法轮功。

人私心重就不会胸怀大志,人妒忌心强就会心胸狭隘。我们看中国的历史,那一代明君不是视民如子,弘扬佛法,才可以国盛民康?可江泽民这个蠢材却不明白这一点。妒忌和私欲加之手中的权力,让江泽民狂妄到了极点。法轮功是佛家八万四千法门中的一法门。教人按真,善,忍做人。有了信仰的法轮功的门徒们,其实是一群最优秀的好人。记得迫害前,有的私人企业招工时,要问是不是法轮功,是法轮功会委以重任,因为法轮功的学员不贪污,不做假,不争名,不争利,而且工作任劳任怨。1998年中共曾调查过法轮功的人数,全国大约有一亿人习练法轮功,你说这江泽民是不是蠢那?自己执政时,竟把一亿好人推向了自己政权的对立面,而且大开杀戮。

在迫害法轮功中江泽民把中共的骗你,骗不成就揍你的传统手段可谓发挥的淋漓尽致。首先利用全国的一切可以利用的宣传机能,极尽能力的污蔑法轮功,造谣诽谤法轮功的师父。然后制造天安门自焚事件,煽动全民仇恨法轮功。接着迫害法轮功的门徒就走入了“合法的程序。法轮功学员因不放弃真,善,忍的信仰”就被 “合理”的抓进了看守所,教养院,监狱。2002年江泽民下令:法轮功算阶级敌人,可以创造经济效益。怎么创造经济效益?只有魔鬼才能想到的方式: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2003年我曾经见过一个法轮功的学员,是一个大连的六十岁的农村老大娘,她告诉我说:她因不放弃信仰,酷刑后,被反手拷进一米见方的铁笼子里十天,不给吃,不给喝,不给睡,也不许上厕所。后来判了她两年劳动教养关了起来。期间更是受尽非人的折磨。可她说她是幸运的,她亲眼看见在大连教养院一个三十几岁的女学员,被吊起来扒掉了裤子,警察指使犯人用东北顶花带刺的黄瓜在女学员的阴道里来回划,那个学员一会就大流血了。她说着流下了悲伤的眼泪。

在国外法轮功学员摆放展板的地方,一个中国人对一个法轮功学员说:抓你们时,你们就说不练了,回家再练呗。法轮功学员回答:我们学的就是真,善,忍,第一个真就包括说真话,如果说不练了,心里还想炼,那不是说假话骗人吗?真话都不敢说,那还能做到善和忍吗?中国人又问:你们这么多人,为什么不拿起枪跟它们干呢?法轮功学员笑了,说:武装夺取政权,那不跟共产党一样了吗?我们是修炼的人,我们不参与政治。但是我们要告诉所有的人,包括曾经迫害过我们的人,什么是善?什么是恶?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人分明善恶好坏后,选择善良的人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所以我们讲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恶是为了救人,我们就这一个目的。听了这个法轮功学员的话,我在想: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群体呢?竟然用一个善良的目的去对付人世间穷凶极恶的中国共产党。

可是今天我们看到,就是这样的一群善良人竟然创造了人间奇迹。十二年过去了,不但国内的法轮功没有被剿灭,现在国际上114个国家都有人学炼法轮功。法轮功在共产党的高压迫害下,竟然发扬光大,而且越来越无所畏惧。这不能不说是天地间的奇迹。流自己的血,不伤害任何人,包括自己的敌人。顽强的,坚持不懈呼唤着人心底里的良知。正是在法轮功这种纯净,善良,无所畏惧的精神带动下,中国出了高智晟,出了胡佳,出了一大批敢为法轮功据理力争的良心律师。正是听了法轮功学员付出生命的代价讲出的真相,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中国人越来越敢骂共产党,越来越敢对抗中共。

在中国现在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中国的访民们已经不只是为自己的利益维权了,他们开始组织起来要求民主,要求共产党下台。访民们喊出的口号是:打倒共产党!中共终于怕了。据说今年的4.25中共没敢抓多少法轮功学员,因为怕法轮功的师父再说点什么,自己摇摇欲坠的政权崩塌下来。

感谢法轮功的师父教出了这样一群弟子,给绝望的中国带来了光明和希望。感谢法轮功的弟子们冒着生命危险,十几年如一日,把真相资料,《九评共产党》和光盘放进我们的信箱。感谢法轮功学员用善良,抹去了中共几十年来在我们脑中种下的“共产党是我们的大救星”这个毒瘤。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人将彻底摒弃中共,建立属于我们自己的全新的中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