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邓、江、胡开4人中央常委会

作者:百姓 发表:2011-06-14 2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话说一天江、胡二人做了同样的梦,梦见毛泽东叫他们去开会。于是二人相约去看毛的遗体。刚到毛遗体旁边江就说:主席,你找我们有什么事情要交代吗?

毛突然说话:有,我们一起开个5人中央常委会,小平也在这。镜涛,你的下一任呢?

胡:他没来,他在闭关钻研怎样对付屁民。

毛:好,我们就先开个4人的中央常委会吧,完后你们把会议内容转达给习。

毛:小平告诉我,他搞了个6.4事件,枪杀几千个觉醒的民众。你们二位呢?

江:我把成千上万的法伦功人员投入监狱折磨死。从此他们不敢结社、集会、游行了。整得他们在国内没市场。可惜外国不归我管,我只有派特务前去捣乱、暗杀。

胡:我一直苦于找不到大开杀戒的机会,但我整得天天有人死,每天冤死的屁民是此起彼伏,层出不穷。我培养出打砸抢城管大军,训练出强征强拆高素质的综合队伍。目前正在广州增城酝酿一场大的杀人游戏,我调动了大批军队,就等屁民前来送死。

毛:不错,发扬了我们党独裁专制血腥屠杀的一贯作风。想当年我饿死三千七百五十万屁民,杀人就不记其数了,数字不小啊,对我来说,数字也不大。我是博览群书终于从五千年的历代皇朝新衰中悟出了真谛,可保我们党真正万岁,就是处处有党员,层层有党支部,党支部已经渗透到中国的方方面面,不要放过每个角落,没有的赶紧建起党支部,目的只有一个,一党专制好独裁。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什么东西前都加上‘人民’二字吗?目的就是一方面用‘人民’来压制、打倒人民,另一方面就是欺骗、愚弄百姓,让他们相信我们是人民的政府,一起都是人民的,一起都为人民,为人民服务嘛。你们几个都不错,继承了我的衣钵,接下来听听你们是怎样愚弄百姓吧?

邓:我提出改革开放,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不管黑猫白猫,抓到钱就是好猫。让全国人都抓钱去。那时百姓只去抓钱,不会理会我们分赃。不知道谁泄露了分赃的事,学生到天安门广场反腐、反官倒。妈的,还绝食威胁我,老子就杀人。

江:抓钱在我手上达到了高潮,我们的钱越来越多,世界各地都有我们的巨款。百姓的钱越来越少,为了更好的糊弄百姓,我抓耳挖鼻子,终于想出好办法。我提出共产党的先进性理论,这个理论是党内、党外有别。对于党内,党的先进性有三个意思,第一,吃喝玩乐大肆挥霍公款党要带头;第二,贪污、受贿党要走在前面,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第三,党的干部,男的要包二奶、养情妇、逛窑子,女的要勇于做娼,叉开腿来等上级领导搞。对于党外嘛,党的先进性宣传则要大力宣传党是全世界最先进的党,自制力强,能克己奉公、死而后与,是一个让人民放心的党。后来不知道是百姓太穷了,还是我们药品太贵了,百姓有病不去治病,都跑去练法伦功而且还治好了病,眼看练的人越来越多,百姓不花钱可身体越来越强壮,眼巴巴看到分赃的钱在减少,妈的,我干脆取缔它,把练功的人全关进监狱折磨死

胡:经过邓、江的吏治,到我手上,百姓他妈的穷的连房子也买不起,我们分赃的钱也在减少。经过我苦思冥想终于悟出道理,我让手下拼命强征强拆卖地,命令国企央企大把圈钱,把一切利益控制在党的手里,让房价坐飞机,让物价飞涨,掏光百姓钱袋。我还把全国所有精干的人员全部放在电影、电视、报纸、网络等各宣传媒体和各方喉舌予以掌控。这样一来,我们想怎么干就怎么干,我们想怎么说就怎么说,方方面面都按我们意思包装,同我们唱反调的全部秘密抓起来,经常上访的全部送精神病院治疗,替百姓出头全部拉进监狱,知道事情真相的全部监视起来。电视、报纸、网络全是给我们歌功颂德,负面的全不准报道,国内网络媒体也已全部封住。我还特别提倡和谐社会,所谓和谐,就是让我们党的干部在和谐中共同分赃,一切不利于党的人和事全部和谐掉。

毛:很好。真是后继有人。邓的89年那6.4,要是我就把天安门一锅端,反正媒体在我们手上,全部杀掉,对外宣传说没杀人。你们要利用人民去斗人民,那样我们党就可以万岁了。

胡:主席,不用人民斗人民了。我早已有对策了,我让屁民天天吃毒食品,什么大米,蔬菜、油、肉、奶粉等等,屁民一生下来就吃毒食品,一直吃到死。我还准备了转基因大米,让屁民都成为真正的东亚病夫。

毛:我们党的干部吃什么?可不能跟百姓一样哦

江:主席,放心。我们有特贡,我们党的干部全是吃绿色食品。

毛:好,好,好,你们办事,我放心。下次带习过来,听听他闭关后想到了什么更绝的对付屁民的方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