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那个坚强得让人心疼的孩子(组图)

发表:2011-06-16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岁女孩遭强暴后木棍插入下体 她坚强得让人心疼


  桑植县打鼓泉乡黄家湾村,安安一家是这里最贫穷的家庭,没有了妈妈,这个不完整的家庭又连连遭遇不幸,可慈祥的老人带着孩子并没有放弃对生活的希望。


这就是安安每天生活的家,爷爷,奶奶坐在堂屋里,家徒四壁,
老人想招待记者,也只有搬出所有的凳子椅子喊记者坐。
家里并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很多时候老人都不穿鞋子,即使是天冷的时候。


植县打鼓乡水田坪村,犯罪嫌疑人周高升的家比安安家好不了多少,
拿出7000元的治疗费后这个家庭再也拿不出更多的钱了。


犯罪嫌疑人周高升的父亲拿着儿子的照片,直到现在他也不相信是自己儿子干的。周高升患有智障,又是聋哑人,从小在村子里面备受白眼。案发之后,警方在犯罪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


这个桥洞就是奶奶发现安安的地方,安安被歹徒用碎石埋藏在这里后逃离。
带着记者再回现场,安安的妹妹举着衣服说:这个衣服上都是姐姐的血。


收到了很多汇款,安安又可以放心治疗了。
由于病情稳定了一些,安安在本报的帮助下决定转院到株洲以便更好地治疗。
劳作空隙的安安爷爷坐在小村公路旁,望着远山,不能陪着一起去的爷爷又开始担心安安了。


桑植县打鼓泉乡黄家湾村的乡村公路上,安安的二个妹妹一路奔跑着。安安出事后,妹妹就背上了篓子,代替姐姐做事情。初夏的深山,一片翠绿,除开偏僻和贫穷,这里真是个美丽的地方,看着孩子的小小身影,真希望她们永远这样开心的奔跑,就这样奔向前方的幸福。


送安安的车达到株洲。在株洲市331医院爱尔眼科的病房里,来看安安的8岁的陈璟妍给安安写了一张小卡片,希望安安早日康复。真希望,这个坚强得让人心疼的孩子能早点康复,能和大家一样唱歌、跳舞,还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五颜六色的花园。


6月6日,张家界桑植县中医院,浑身是伤的安安(化名)躺在病床上。
这是记者第一次见到安安,那么懂事,瘦小的她安静地呆着,虽然伤口很痛,还是强忍着,
她不想让爷爷伤心。5月24日下午,安安独自上山去采摘野蒿时,遭歹徒性侵害,
并用树枝刺进下体,全身多处受伤,一只眼睛失明。


歹徒在行完凶后,拖拽着奄奄一息的安安从乱石沟里沿沟而下40多米。
现在安安的手上,指甲里都残留着大量的血诟和泥巴。


  6月7日,张家界桑植县中医院的病房里,电视台的记者在采访安安,
安安有些害怕拿着玩偶挡住了自己的脸。媒体的报道后,安安收到了全国各地好心人的汇款。
但,每天络绎不绝的媒体,也让安安有些应接不暇。


 病房里,好心人替安安擦手。得知安安的遭遇后,
不少好心的志愿者到医院来看望安安,陪她聊天。

安安爷爷话不多,每天走4个小时来陪孙女也就是看上几眼他就安心了,又要回去了。
安安爷爷拿着保温瓶的盖子蹲在地上先喝口水。

欢花,喜欢画画,和记者渐渐熟了的安安拿着记者的采访本画了一幅画,
上面有一所房子和很多可爱的小野花,还有一男一女。
这个6岁时母亲就去世了的女孩,说她现在最想要的是照张全家福。


 张家界桑植县打鼓泉乡黄家湾村,我们找到了安安的家。安安奶奶靠在门边,看着我们,
说着我们听不懂的话。但我们从奶奶的眼神中,知道奶奶有多么心痛。


安安奶奶打着赤脚,走在滚烫的沙土路上去干活。
爷爷每天去医院了,奶奶就得多干一个人的活。安安的家很穷,
已经79岁高龄的爷爷奶奶都要辛勤劳作,这样,他们才能保证每天吃上一顿饭。

来源:潇湘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