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父亲”比赛(图)

发表:2011-06-23 1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调查发现女性通常认为分担家务的丈夫更性感。

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的一位男士近发起了“最性感父亲”的比赛。这个比赛和一般的最性感男士比赛不同,它不看相貌,不看身材,而是专门看这些做父亲的人,他们是否分享甚至完全担当起养育孩子、操持家务的工作,而且以此而自豪。比赛的发起人说,根据他看到的报告,丈夫分享家务会让妻子觉得他更性感。

克林特•格里根是这个比赛的发起人。他是一位家庭主夫,全天候在家照顾5岁、3岁和1岁的三个儿子,是一位真正的全职父亲。他说起他和他的妻子当初怎样做出这样的分工决定。

“我的太太一向是很以事业为重,而我对工作的态度一直就是,工作就是为了挣钱。所以我们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以后,我就开始减少工作的天数,在家带孩子。到我们的第二个孩子出生以后,我们都不想送孩子去幼儿园。我们很幸运靠一个人的工资也够过了,所以我们很自然就做出决定,我辞职在家带孩子。”

“虽然我这以前已经半工作,半在家,但是到第一天我开始全职在家的时候,早上我和孩子向我的太太说再见,她准备去上班了,我当时还真有些恐惧,因为我感觉的到,在家带两个活蹦乱跳的男孩,还有做其他的家务,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家可能要爆炸了,殊不知,炸弹就是在夹在我胳膊里的两个小娃娃!”

不过,克林特还真是一位好父亲,好丈夫。这之后,他们的第三个孩子出生了,他就更忙了。他在全职开始呆在家里的时候开始写一个博客,记录做家庭主夫的感受,而发起“最性感父亲”比赛的想法就是从写博客的过程中偶然萌发的。

“当时我正在写我的每周博客,刚好看见有这么一个研究说,大部分女性对她们丈夫最不满的就是丈夫在家里不太分担家务,也不太管孩子。还有另外一个美国的网上调查,说大部分女性觉得丈夫最性感的时候是他们打扫房间,或是为家人做了一顿饭,或是和孩子一起玩耍的时候。那天我太太下班后,我就跟她说,如果把邻居家做父亲的放在一起比一比,我觉得我是最性感的。结果我太太停顿了一下说,嚒,我不知道,我觉得杰克挺性感的。我当时听了就想,我要举行这样一个比赛,最后正大光明的获得这个称号。就这样,我在我的网站上发起了一个呼吁,没想到真的有很多人报名参加。”

这个比赛为期一年,最后由三位请来的社会学家和作家做裁判,决定谁是最性感父亲。现在比赛刚刚开始就已经有大约30个人报名。有些是做妻子的为丈夫报名,比如这位来自新南威尔士州的女性维西:

“我的丈夫真是一个好男人,他周一到周五在家操持家务,周末两天还上班。他在家里打扫卫生,洗衣服,做饭,还照顾我们患有智障的4岁的女儿。我要是哪天加班回来,饭菜肯定都已经放在饭桌上等着我,还有一杯红葡萄酒。他真是让人难以置信。”

另一位毛遂自荐的报名者介绍自己说:

“我打扫家里的卫生间。我还在晚上为第二天上学的孩子们准备午餐,这样我的太太就不用在早上送孩子上学之前过于紧张。我还想试着做一些其他的家务,因为我发现我分担这些家务以后我和太太的感情好了很多,我们在一起放声大笑的时间更多了,她还把我做家务的 照片放到她的Facebook的网页上,足以见得她很为我而自豪。”

报名参加“最性感父亲比赛”的还不光是一些年轻人。这还有一位86岁的曾祖父杰克。他寄报名表的同时还寄来了一张他穿着“最性感父亲”T恤站在晾衣绳旁边的照片。他在报名表上介绍自己说:

“杰克,86岁,14个孩子的 父亲。我和我的太太还有33个孙子孙女,有5个曾孙儿。我已经为家里晾衣服晾了55年。”

这样的曾祖父级的比赛选手连裁判都感到惊讶。因为55年前的澳洲,也就是五十年代,大丈夫主义还是很重的,在那个年代就开始帮助妻子分担家务的男人还真不多。

这个比赛的评判之一,墨尔本作家戴明•杨说,家务是人生活中的一部分,共享家务是生活的的旋律之一。

“其实最重要的不是做这些家务,而是在分担家务的过程中,你会让你的配偶觉得你们是在分享生活,你们俩是人生旅程中的伴侣。这种分享的感觉对夫妻间感情是很重要的,这也会让夫妻间感觉更加亲密。”

我们澳广电台将跟踪这个比赛的进程,到时候我会为您报告最后的结果,看看是哪一位超级男人获得这个澳大利亚最性感父亲称号。

来源:澳洲广播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