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人仿圣经建方舟 成当地景点(组图)

发表:2011-06-23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oah's Ark Replica By Johan Huibers(图片来源:网路)

荷兰一名建筑公司商人最近突发奇想,根据《圣经》的记载自行打造一艘仿挪亚方舟的木头船。他表示,当初因为担心有一天会因为洪水到来,让全荷兰遭到洪水淹没进而动手打造方舟。不过,现在完工后,这艘庞然大物反而成为当地知名景点,他甚至打算趁明年伦敦奥运时,将船停泊在泰唔士河,吸引人潮。

荷兰建商公司老板惠博斯(Johan Huibers)3年前开始打造的这艘长约137公尺,高4层楼、重约2970吨。全部以顶级瑞典松木的现代方舟,他表示,“我一天梦到荷兰发生大洪水, 隔天起床后,我就想要打造一艘方舟避难,”不仅高度长度完全按照圣经记载的挪亚方舟大小,就连船舱内也有各种动物的复制品。

不过,费时3年打造的现代方舟打造好暂时停泊在码头,反倒先成为当地知名的观光景点,在2008年开始与小孩及众多朋友合力打造的方舟,惠博斯未来已打算 当作船博物馆,他表示,“我希望这艘船的出现,能鼓励更多人接触圣经,”他也打算趁2012伦敦奥运前,将船运到泰晤士河停泊。

造价约160万美金的现代方舟,船舱内按照圣经记载摆放许多动物的模型,甚至开始有饲养鸡只与鸟类,船主人透过制造噱头,看准伦敦奥运吸引的大量的人潮,不管如何,在没有开赛前,都已成功制造话题,达到行销目的。

来源:台湾醒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