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网恋外籍“男友” 被骗运毒(图)

发表:2011-06-26 0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的中国人老被外国人利用,尤其是女大学生,有被利诱卖淫的,有被强逼佣工的,最可怕的是被情感捆绑运毒的。本是一场如梦似幻的涉外网恋,不料却是布下重重机关的骗局:三名老外利用与中国女生交友的方式,借女友名义接收从国外运送的毒品。一山东在校女大学生不幸被这三人盯上,惨变成其“运毒工具”。近日,涉案的三名外籍男子已被驱逐出境。


被骗女大学生被警察的审问中

“怎么回事,又给搞错了!”2010年7月7日,烟台某高校女生小雨(化名)冒着酷暑,拿回了外籍男友马丁不远万里寄来的礼物,但男友马上电话通知她,他又把公司的样品和礼物搞混了,所以希望小雨签收后不要马上拆开礼物,等他从广州赶来把东西换走。气恼的小雨干脆把包裹寄存在学校图书馆内。7月12日,马丁匆匆赶到学校,亲手送上了“迟到”的礼物。正当两人浓情蜜意,准备赶往图书馆拿弄错的包裹时,小雨却被眼前的场景给吓得花容失色:一群便衣男子犹如“从天而降”,将马丁死死摁倒在地,“不许动!我们是中国警察,你因贩毒被捕了!”在图书馆里,缉毒警察当场把马丁从国外寄来的包裹进行查验,发现盒内最下面有31个小包,每包重达50克,内装有褐绿色植物茎叶并且有浓重的烟草味。后经司法鉴定,这些物品是大麻叶,总重达到1.55千克。

令小雨震惊的是,她的外籍男友,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毒品走私贩子。在警方的追问中,小雨把和外籍男友相识的过程和盘托出。2010年4月,小雨在网上聊天时意外被一个陌生人搭讪。她随后得知,陌生人名叫马丁,是名27岁的尼日利亚籍男子。在马丁猛烈的爱情攻势下,涉世未深的小雨感觉自己是被上天眷顾的女孩,并对这段跨国恋情充满了憧憬。很快,马丁为了表达自己浓浓的爱意,决定要送给女友一份神秘的礼物。2010年5月中旬,马丁告诉小雨,他所寄送的礼物已寄出,让小雨到时及时查收。但很快,马丁又从网上通知小雨,寄送环节中出现了一点问题,包裹里实际装的是公司的物品,请小雨不要打开包裹。“作为弥补,我会从广州赶到烟台,专程去看你,并把弄错的礼物当面交给你!”马丁的一番“甜言蜜语”,果然让小雨转悲为喜。5月19日,马丁口中所说的包裹,准时被小雨拿到,她替马丁签收后,就耐心等待男友到来。第二天,小雨见到了马丁和其室友另一名尼日利亚籍男子奥斯塔。三人在当地游玩多日后,马丁与奥斯塔两人才拿着“弄错”的包裹匆匆返回广州。被捕的马丁在警方那里随后证实,前一次弄错的包裹里,装的其实也是毒品。在中国警方的讯问下,马丁把实情全部吐露出来。原来在结识小雨之前,马丁和另外两个朋友就曾多次利用中国女孩运送毒品大麻。日前,烟台中级人民法院对该案进行判决。经查,奥斯塔、斯蒂文两人初中文化、无业,马丁大学文化,无业,三人均租住在广州一出租屋内。奥斯塔于2010年5月至7月间,纠集斯蒂文、马丁,共谋采用邮寄方式,从印度走私进口大麻在广东销售。奥斯塔负责进货,由具备汉语读写能力的马丁欺骗中国公民代收邮件,由斯蒂文联系出售。他们先后三次走私大麻共计6.5千克。三人均犯走私毒品罪,被告人奥斯塔被判有期徒刑4年,罚金人民币5000元,并驱逐出境;被告人马丁被判有期徒刑4年,罚金人民币5000元,并驱逐出境;被告人斯蒂文被判有期徒刑3年,罚金人民币4000元,并驱逐出境。

对此笔者深表感叹,女大学生屡屡遭遇骗局,实在令人心痛。女大学生为何这么容易受骗?这得从几个方面分析。首先,因为高校的不断扩招,很多原本无法进入大学校门的女大学生都能登堂入室;其次,因为拜金主义盛行,而女人天生就比男人更拜金,所以,只要你能伪装成有钱人,往往会有女大学生上钩;最后,因为女人更爱慕虚荣,总希望能找个富家公子来炫耀自己,所以更容易受骗子迷惑。纵观那些女大学生被骗的案例,可以说无不存在拜金的影子,偶尔也有几个情种,就像这位贩毒的女生。大多数女人的逻辑思维能力天生就不如男人,只要这些骗子具备行骗的基本语言能力,并且善于把自己装扮成一个有钱的花花公子,就不难让女大学生上钩。

其实这几位老外的骗术并不算高明,他们只是掌握了对女大学生能产生诱惑力的一系列元素,如高学历、有几套房子、父母都是机关单位领导,我想,一般的男人只要能向女大学生传递这些信息,加上有不算差的语言能力以及长相,骗几个女大学生完全不成问题。老外不仅骗色,而且还骗女生贩毒,一段时间下来,他可谓是财色兼收,对于这样的骗子,我们确实应该投以鄙视的目光,但是,这些被骗的女大学生却并不值得我们同情,她们被骗完全是咎由自取。这类事情的层出不穷,不仅当前的教育制度需要反思,女大学生自己也应该作自我检讨。

文尾,笔者怜香不惜玉,索性被骗活该,谁让你一副高能低智的模样,不骗你骗谁?中国最不缺骗子,因为有你们存在才使得骗子更加猖獗。作为倡导和谐社会,最后笔者用小品里的话提醒各位大学生:“大学生呀,你就长点心吧”。可别到头来被骗还替别人数钱!那才叫个可悲呢?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