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两千余男女“招聘式相亲”(图)

发表:2011-06-28 0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少MM戴着面具相亲。

告别“剩”生活,是诸多大龄男女梦想。26日,来自广东惠州及珠三角地区的2000余名俊男美女们汇聚惠州市富海人才市场,以“招聘式交友相亲”的形式寻找心仪的另一半。

据介绍,相亲会以招聘求职的形式招募另一半,即佳丽在指定相亲展位落座,男嘉宾则在现场寻找心目中的另一半,遇到心仪的佳丽后可递交自己的黄金档案、送上玫瑰花,在得到佳丽的允许后,可入座与佳丽进行一对一的现场交流。

记者在现场看到,二楼充满浪漫的氛围,三楼则烤肉飘香。在主办方的贴心安排下,心意相投男女可以相约到二楼的甜蜜蜜蛋糕坊自己动手制作DIY蛋糕,留下美好浪漫的回忆;有了沟通基础的男女嘉宾也可携手前往三楼小憩,在相对安静的空间里畅快聊天,品尝烤肉、点心,相互加深了解。

昵称为“可乐”的佳丽今年26岁,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现供职于一家广告公司。她告诉记者:“今天来参加相亲活动,全是老妈一手策划的。老妈总觉得我到了适婚年龄,逼婚严重,虽然我对此不认同,但觉得出来多认识几个朋友也是好的。”

与 “可乐”相同,抱着认识更多朋友心态的女嘉宾很多,但也不乏要求明确的女嘉宾。昵称为“雅晴”的女佳丽今年29岁,是惠州市某汽车线业公司的一名管理人员,年收入约10万元人民币。在她的交友栏里,对另一半的要求颇高,不仅要有房有车,月收入还需过万。“雅晴”说,只是想找一个比自己强的,于是各方面算下来发现要求确实不低。但在初期物色阶段,不准备放低标准,毕竟自己有房也有高收入。缘分天定,“雅晴”相信总会遇到那个“他”。

相较女嘉宾的轻松心态,男嘉宾则显得“局促不安”。今年27岁的钟细元先生来自湖北,现在惠州某工厂工作。从未相过亲的他,第一次参与相亲活动。他说:“父母逼婚太严重了,就出来看看。刚转了一圈,发现女嘉宾的要求都好高啊,有好几个女嘉宾看着都很合眼,但没敢上前。”来自博罗县某派出所的赖先生,今年32 岁,他参与活动目的明确,“找老婆”。赖先生在现场转了几圈,拿了几张女嘉宾的联系方式卡片,潇洒而归。

惠州市富海人才市场陈胤君副总经理透露,本次活动均是来自各行各业的“黄金级”单身男女,“门当户对”能增进佳丽和男嘉宾之间的沟通程度,相信配对成功率也会较高。

来源:中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