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流氓与歪嘴的教徒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06-29 0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大陆人中不难找到爱中共的人,因为毕竟有许多人靠党发财发色。可以说在大陆,最爱党的人就是最恶毒的人最没有良知的人。可是,在中共步入九老之际,居然有五大宗教为党唱红歌,唱得有模有样,这的确让人难以理解。

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首《我把党来比母亲》的歌曲。这本来是很普通的事儿,因为大陆一切资源全被党给控制了,党想为自己唱哪首歌岂不是小事一桩。只是唱此红歌者系一座寺庙的尼姑。歌声甚是难听,不过这并不影响党的意思。有些尼姑嘴歪得也不象样,显然并不会唱歌,不过这也没有影响党的兴致。党可能就要这种结果。党要让人认为全中国的人都爱党都歌颂党都把党来比母亲。近期有许多五大宗教唱红歌的场面。而此段视频还有如下的造势配音“在庙堂里、寺院中,人们常常听到的是普度众生、慈悲为怀、阿弥陀佛、净化心灵的佛教音乐。今天有一座寺庙出家人发自内心的感慨,与信教弟子一道唱起了振奋人心的红色革命歌曲。这座寺庙就是闻名遐迩、佛光普照、佛音远播的湖北省黄石市铁山区华藏寺。

华藏寺院唱红歌,是佛教文化、红歌文化融为一体的创新,这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是绝无仅有的。唱红歌,颂党恩,铁山华藏寺出家人感恩党给佛教事业带来的发展,感恩党给他们信教自由的权利。今日,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铁山华藏寺热闹非凡,红歌四起,场面壮观,见证了铁山华藏寺出家人和信教弟子们感恩党的真挚情怀。”此番表白之后,就是一批怎么感觉嘴都是歪邪邪的尼姑合唱“共产党领导闹革命,夺过鞭子抽敌人,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之后,居然那个当家的人大喊:“中国共产党万岁。万岁。万万岁。阿弥陀佛。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剧本的最后还有这样一段话“唱吧,红色歌曲永远在铁山华藏寺响起,佛教之声永远在铁山华藏寺回荡,舞吧,和谐社会在铁山华藏寺展现,幸福安康在铁山华藏寺如愿。”至此笔者看到了并想到了成熟的流氓与歪嘴的教徒之类的词语来。那些精心编造的串台词就是中共是成熟的流氓的最好的诠释。而那些任其摆布,面无表情地跟唱尼姑真是说不出的让人恶心,那些所谓的佛教徒,真是说不出的下流。

要说佛教徒感谢党给了信教自由,那完完全全是唱给鬼听的。共党何时给了你佛教徒自由呢?中共建政初,杀的佛教徒少吗?文化大革命,强迫还俗、强迫吃肉、强迫结婚的事儿少吗?如今,佛教徒做党奴,当然有你的自由,但是如果你胆敢成千上万的集会,或者向党提些什么建议,看党会给你自由吗?全国发生了诸多寺院被强制搬迁或周边土地被强制侵占的事儿多着呢,党爱护你的寺院财产吗?

更恶心的是寺院主持狂呼中国共产党万岁。主持尼姑被党给强奸还高兴还快乐还津津乐道还呼呼唱歌。由此可以看出,多少佛教徒其实就是行尸走肉,是灵魂被魔鬼给吃掉了的邪教徒。这种尼姑如果称得上是佛教徒,那么说明佛教完全堕落了,很快就要进历史的垃圾堆里了。五大宗教里,真不知有多少人把灵魂卖给了魔鬼!?

共党想着把尼姑拉来唱红歌给党壮势,可是除了让人恶心外,能改变中共是全世界最腐败最无耻最恶毒的形象吗?这能改变多少人希望中共早一天灭亡的现实吗?这能改变中共行将就木的大趋势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