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是解体中共的大道

作者:李大勇 发表:2011-07-01 0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退党月”公告---加快步伐 退垮中共

伟大的历史时刻正在朝我们走来,退党大潮势如破竹,已经有近一亿的中国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邪恶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未来。

中国民众精神觉醒的三退浪潮开始后不久,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倡议每年的七月作为“退党月”, 以期更多的中国民众在中共的所谓建党纪念期间,以更加积极的“三退”来作为对中共的彻底否定,从而为自己生命的永远奠定美好的基础,为中华民族摆脱中共精神和暴政枷锁的解体中共的伟大事业作出特殊贡献。

三退浪潮迄今已经有六年多时间,而今年的退党月更加光彩夺目。中国人民将很快迎来一亿人三退的历史性里程碑!如此庞大的人群,涵盖了中国社会从普通民众到中共党政军各级干部的各阶层和各领域。在中共暴政依然肆虐中华大地期间,和平有序的退出中共党团队,这本身就是人间的巨大神迹!这一历史性的成就,为中国人民彻底解体中共带来无穷的勇气和真实的希望。

中共成立起,就以反人类的、反中华民族、反文化传统和普世价值的狰狞和狡诈的面孔肆虐在中华大地。九十年前,苏俄红色法西斯包藏祸心,亲手指示并扶植建立中国共产党,将共产专政制度引入中国,共产幽灵从此附体中华;八十年前,中共在江西瑞金建立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全面展开篡取中华民国政权的暴力夺权运动;六十二年前,借日寇入侵中华国难之机,拼命发展的中共靠着苏俄共产党的帮助,实施民主谎言滥杀万千无辜,阻断共和政体,篡取到中华民国大陆政权;四十五年前,以恶魔毛泽东为首的中共政权发动疯狂的“文化大革命”,将中华赖以生存的儒释道神传文化血脉彻底颠覆和切断,洗脑挖心,中华民族被改造成了无根的马列魔教族;三十三年前,濒临破产的中共政权借改革开放之名,将中华引领上了一条权贵资本主义道路,而后的中华逐步走向了贫富度分化,利益金钱至上,道德礼仪沦丧,环境破坏殆尽,贪腐污秽横行的魔乱社会;二十二年前,以刽子手邓小平为首的中共政权在天安门广场大开杀戒,数千手无寸铁的学生和民众变成枪下冤魂,中共用机枪和坦克彻底击碎了中华儿女的民主之梦,中华改良的最后一次机遇由此关上了大门;十二年前,以流氓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政权对信仰 “真、善、忍”的亿万法轮功修炼民众展开了疯狂的镇压和迫害,许许多多中国人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打残打伤甚至虐杀的更是不计其数,期间甚至发生了活摘法轮功学员身体器官卖钱的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天理昭昭,人神可鉴,中共邪恶政权犯下如此反天、反地、反人类的滔滔罪行,真乃中华千古之奇辱。从杀地主、杀乡绅开始,到现如今六十多年的时间里中共以荒谬的马列共产学说和莫须有的理由残害了近八千万的中国人的生命,这已经远远超过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死亡人口的总和,在一个和平年代的国家里发生如此惨祸,早已超出人类的想像。在当今的中华大地,早已没有正义和良知的生存空间。中共已经把神州大地毁坏成不是正常人类社会生存的空间。

中共邪恶政权是今天中华大地上一切苦难的根源,中共不灭,天理不容。

纵观历史,在共产邪恶主义出笼以后一百五十多年里,没有人能说清楚共产邪党到底是什么东西,人们的思想意识里没有对共产邪恶思想的防御能力,多少人被共产邪恶主义侵蚀与毒害着,而正常的道德观念被颠覆。

中共的真实面目就是一个邪灵,它的撒旦伎俩足以使人中的任何其它办法对它都收效甚微,而只有民众内心的觉醒与唾弃共产邪恶的大潮,才能使它彻底失去生存的空间与能量。

所幸的是持续稳定波及中国社会各个角落各个层面的三退浪潮为解体中共开启了希望的大门。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九评共产党》发表,立刻启动了波澜壮阔的三退浪潮,正式拉开了彻底解体中共邪党的历史大幕。《九评》传出后,风靡全球,无论是从共产集权脱离出来的国家和民族,还是自由社会的成员以及在海内外中国民众,纷纷从精神层面上对共产邪恶主义进行彻底的清算,形成了以“传《九评》、促三退”理性醒觉的方式来抛弃共产邪恶的历史大潮。人们发现,广传《九评》,让真相深入人心,是当今世上清除共产(中共)的毒害、拯救被共产邪恶绑架了的生命的最有效办法。对中国民众而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相关组织,那是生命回归善良、脱离共产魔教、迈向光明的关键决断。

退党浪潮的日益高涨,就是中共解体的加速进程。中共为了挽救其覆灭的命运,以各种疯狂荒诞的方式地强行绑架中国民众,企图靠这些强心针延续其存在。它们大批的拉拢中、青年人入党,在各地大搞重温入党宣誓和“唱红歌”运动,甚至把和尚、道士、牧师等宗教人士卷入唱“红歌”,搞“军训”之中。同时又以暴力的手段疯狂镇压民众们一波又一波的求生存要公平的抗争。“无可奈何花落去”。 中共邪党的这些行径,只能不断的暴露它邪恶的本质,只能加速它的灭亡。

在今年的七月里,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号召所有还未曾“三退”的中国民众更加积极的退出中共党团队,以更加勇敢果断彻底的姿态否定中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号召所有已经退出中共的民众更加积极地传《九评》,更加积极地帮助促进全民退出中共,,销毁中共邪灵赖以存在党文化包括书籍、旗徽、党委牌子以及各种中共标识象征,加速解体中共的滚滚历史洪流;

天灭中共,这是善恶有报的天道法则。 浩浩荡荡的“三退”运动正是上天赋予中国人的大智慧,是解体中共之正法大道,从而以不战而屈人之兵的最高境界,解体中共邪党于无形之中,早日迎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