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辉受审 阴招还是昏招?

作者:云松 发表:2011-07-03 1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英九一向给人以温文尔雅之感。可是这个貌似文质彬彬的谦谦君子,也会使阴招整人,而且出手不凡,举世皆惊。

这不,在台湾大选前夕,从宝岛传出了台湾前总统李登辉先生被调查、将受审的消息。尽管马英九先生声称此案与己无关,台湾司法独立,自己不便干预,可世人都皆知这是掩耳盗铃。李登辉先生不担任总统已经十几年了,权力移交已经过了三代,如果有什么问题,早就应该接受司法调查了,还用拖到现在?而且是在李登辉先生明确支持蔡英文女士参选总统之时?而且这个案子是第三者的案子,在没有充分证据表明李登辉先生和此案有关之时,就捕风捉影大造舆论,毁坏李登辉先生的政治名誉,这是什么行径?又是什么目的?这难道是巧合吗?马英九先生能说与己无关?看来马英九先生为了竞选获胜已经是不择手段了。

利用司法手段打击政敌,看来马英九先生深谙此道,这和中共利用法律手段镇压异己简直是如出一辙。马英九总统执政四年,在政绩上给人的印象不深,最令人难忘的事情大概就是马总统执政时,将两位前总统送上法庭乃至监狱了,马总统大概也会因此而载入“屎厕”了。对了,马总统还做过一件很“伟大”的事情,就是给陈匪云林当保镖。记得当年陈云林第一次来台时,面对台湾人民的抗议,马英九曾少见的高调表态;“如果不能保障(陈的)安全,我就不配做中华民国的总统”。出动七千警力,用超国家元首的保卫措施接待共党的一个区区喽罗。不明白马英九总统为什么面对共匪时是那么低眉顺眼,而对台湾人民自己选举出来的前总统却那么心狠手辣。

作为一个民主社会的政治领袖要讲起码的政治道德和政治操守,要有一定的政治风范。竞选应该是光明正大的,胜败都应该由人民来决定。为什么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轮流执政,一百多年来走马灯似的换总统,从来没有发生过后任总统把前任总统送入监狱之事?不但是美国,在整个民主社会,这种事情都很鲜见。马英九总统开了一个很不好的先例,这会加深两党的对立,使政党之间的良性竞争变为互相攻讦、互相打击的恶性循环,这对于台湾的民主建设会有很大的损害!古人云:己所不欲,勿施于人。马英九今天把人家送进监狱,难道明天人家不会把你送进监狱。

给马英九讲一个吴佩孚的故事。吴佩孚也曾权倾朝野,被先总统蒋公北伐打败,黯然下野,和蒋公应该是政治死敌。日寇侵华,威逼利诱吴佩孚出山担任伪职,都被吴佩孚拒绝。最后日寇准备了文件,召开记者招待会,逼迫吴佩孚签字表态、发表公告。吴佩孚泰然自若的出席了记者招待会,当着众记者的面,把日寇准备的文书撕的粉粹,并义正辞严的发表了声明:“第一:日军必须无条件撤出中国;第二:日军的任何谈判,都只能和国民政府交涉,只有国民政府才能代表中国”。蒋公领导的国民革命军打败了吴佩孚,吴佩孚却不计前嫌,不但拒绝了日军的高官厚禄,而且主动维护国民政府,这是何等的高风亮节!在个人恩怨和民族大义面前,吴佩孚分的很清。作为一个旧式军阀都有如此胸襟,这一点,是不是值得马先生学习?当前台湾的最大威胁和最大敌人就是中共,台湾有被中共吞并的危险。作为中华民国的总统,团结一切政治力量和台湾人民防共反共才是当务之急。正是因为马先生的亲共政策,才失去了台湾人民的信任。马先生不但没有认真倾听民意,反躬自省,改弦更张,反而一意孤行,去打击政敌,挑起内斗和纷争,给共匪可乘之机,这是何等的不智!

马英九打击陈水扁总统虽然得逞,打击李登辉总统却未必能够如意。因为李登辉在台湾民众中素有很高的声望;因为李登辉总统粉粹了共党的统战阴谋,捍卫了台湾的主权和尊严;因为李登辉总统励精图治,振兴了台湾的经济;因为李登辉总统真正实现了台湾社会从威权政治向民主政治的过渡,实现了台湾的民主转型,为台湾的民主建设立下了不朽功勋;还因为李登辉总统勤政爱民、廉洁奉公,有口皆碑。无论是个人品格和政治操守,李登辉都无可挑剔,马英九鸡蛋里挑骨头,也未必找得到什么毛病。可以说,李登辉先生注定会成为名垂青史的政治领袖。打击这样一个年过八旬,为台湾人民和中华民族都做出了很大贡献的伟人,这是中华民国的耻辱,也是台湾人民的耻辱。

大家知道,中共最恨的就是李登辉先生,中共对李登辉先生可以说是极尽污蔑漫骂之能事。现在,马英九打击李登辉,做了中共想做而不能做的事情,可以说是亲者痛仇者快。据维基百科透露,马英九打击陈水扁时,是中共提供的材料和炮弹,可以说阿扁案是国共联手的杰作。那么,现在的李登辉案背后有没有中共的鬼影在作祟呢?中共的明枪没有将李登辉放倒,那么,马英九的暗箭能起作用吗?马总统不愧是一个“英才”,可惜这个“英”不是英明的英,而是阴险的阴、阴狠的阴,是暗箭伤人的阴。

其实,台湾民主政府最应该调查的不是李登辉,甚至不是陈水扁,而是那些国民党大佬,应该调查他们从中共哪里获得了多少利益,和中共做了哪些交易,签了那些卖国密约和协议。他们才是吃里扒外、引狼入室、出卖台湾和中华民国的卖国贼!

过去一直很惋惜国民党的失败,现在看来,国民党的失败完全是咎由自取,国民党里面充斥着那些利欲熏心、见利忘义、鼠目寸光之辈,焉能不败?在历史上国民党和共产党争争斗斗、打打杀杀几十年,好像是死敌,其实国民党才是中共的“福星”,在历史上曾经多次挽救中共。在中共刚诞生时,是国民党用自己的乳汁喂养了它,使其成长;在中共四处流窜、疲于奔命时,是国民党大发慈悲、网开一面,才使中共发展壮大,以致最终养虎为患;也是因为国民党的腐败无能,才使大陆沦陷,使大陆同胞饱受共匪奴役;现在中共腐败透顶、行将就木之时,又是国民党向中共抛去橄榄枝,成为中共苟延残喘的一根救命稻草。对国民党我们大陆人民真是哀其不幸、恨其不争。如果国民党不吸取历史教训,继续和中共眉来眼去、勾勾搭搭,那是注定会被中国人民抛弃,注定会被历史淘汰。

马英九总统应该明白,你是中华民国的总统,是台湾人民选举的总统。你应该维护的是台湾人民的利益,而不是那一个政党的利益,更不是个人的私欲。只要认真听取民意,实行符合台湾人民利益的政策,切实保障台湾人民的自由、民主、人权以及未来,才能得到台湾人民的拥护和支持。这才是公平竞选的正道。用打击政敌这种非正当的手段,只会使自己失去民心,是地地道道的昏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