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碎可力撑中共的最后一面穹顶

作者:王石 发表:2011-07-04 14: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魔兽斯大林曾对前苏联人说:“面包会有的,粮食会有的。”几经血雨腥风的苏联民众直到苏俄解体时才明白,原来自己将将保住的一条命到头来还未必能舒舒坦坦的吃上几个“大咧吧”。凡是有良知之人,反思一下苏俄几十年用鲜血和生命来为剩下的“人类工具”承诺的几块面包就应该义愤填膺的说,我的命难道只值几块面包而已?况且这些食物是从他人----那些反共者的坟墓中得到的!我想,但凡一个会这样想的人,拿到那块儿面包时都必然难以下咽。

一个北大毕业在职研究俄国历史多年的老教授对我说过,在俄共“大清洗时期”平均每户人家最少被俄共杀掉一个人。这在俄罗斯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杀人运动。比历史上任何一个暴君或独裁者(当然毛泽东得除外----它杀了我民族何止四五千万同胞!)有过之而无不及。亲临俄共1992解体之日,整个莫斯科非常平静。在中央大街等主要干道,无一人站出来反对解体,更没有暴动与骚乱,还会有些人走出家门放些烟花爆竹来庆祝。如果不是亲临,你无法想象那是共产党下台后何等平和、宁静的一天。这与我们今天仍能听到的种种“中共下台,天下必乱”的谎言恰恰相反!应知那是何等平静与祥和的气氛啊……

就在共匪淫庆其建邪党90恶年之时,苏俄解体将满20周年之际,匪首还能非常淡定的说,我党已有8000多万党员。你只要看看那行将就木的景象,便会不自觉的发笑。却是一片热烈的“回光返照”之独景!当时却也真恨不得那个邪恶会场的顶棚掉下来。我想,这最后的顶棚恐怕就是大陆各个高等学府了。何出此言呢?即使是最不爱读书的学生也可以想一想,除了专业书籍以外,你究竟哪本书不能不买?答案肯定非常明了,那就是简称为“毛、邓、三”的那本污秽之书。请注意,你那本书标价还不菲吧?常去书店的人知道,它的标价与一本不错的人文类书的价格差不多,甚至更高。因为,只要你还想在未来抢社会上的一碗饭,只要你想拿到学位和毕业证,你就必须上“毛、邓、三”这门污秽之课,还得打60分以上。而且,越好的大学还越要求分数考的越高---因为你要拿奖学金啊,助学金啊,还有综合评定得好啊……这就是中共一贯“吓,诱”结合的“中国特色”在高校中的体现。怎么样?你可能没料到其手法的“高明”之处吧?!当然,有人可能不爱听什么“抢一碗饭”这种说辞,不过实事确实如此。请看中共要员及其走狗们等占全国总人口数约0.03%的匪们,却同时抢占着中国98%的财富,你就明白为什么咱普通人,一个普通通过自己诚实勤恳劳动换取薪水的劳动者只能叫在0.02%上“抢一碗了”。

那么,古往今来,一个普世的道理就是:教育乃强国之本。变成中共特色,就是教育也是愚民、奴民之本。中共深知这一点,所以它一定要抓紧一切机会占领教育这片本应是纯洁和高尚之地的最后也是最有效的领域,高校更是可以力撑中共的最后一面穹顶。中共要愚化你,控制你,最后达到奴役的目的!通过什么呢?就是通过共产邪教的洗脑式教育。让你达到在思想上“不取诸邻”的反面效果。从而在“the Doom’s Day”(即审判日)来临时依然抱着反善,争斗的思想接受上天的审判而一举与之共同彻底销毁。

我想,这是谁也不愿意看到的了。然而,我们能做的也很简单。不与其为伍,不听信其妖言,主动多方了解真实信息,退出其一切组织。可悲的是,现在有很多大学生每天只沉迷于游戏,整日不思進取,也就难免为真实信息与善念所动。这确实中共最愿意看到的。还记得国父孙中山曾说过的一句话吗?“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蒋介石在临终时还不忘用浓重的宁波口音叮嘱下属“反攻大陆,解放大陆人民!”如果还身为大学生的你尚错误的以为你已生活在太平盛世之中那就大错特错了!想想一个月家里节衣缩食为你准备的生活费和学费,想一想被中共教育体系强买强卖绑架的书费,想一想你未来的前途没有哪怕一丁点失业与医疗保险作为保证,再想一想你们系的辅导员为了就业率对你的不负责任的就业指导和为了一己私利而不公平的给别人“保研”……作为大学生的你应当清楚,这些对一个无权无势的你都意味着什么?……此非一语所能言尽。

然而,我们有权利抗争。我们有权向抢走我们青春和家中金银的土匪们说“不”。最起码,我们可以毁书,我们可以逃它的党课,我们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非暴力式的不断抗争。这证明我们尚未被共产邪教所绑架。退党、退团,打碎可以力撑中共的最后一面穹顶,为即将灭亡的中共多填上一掀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