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否认王军是男友 红十字会疑云回原点

发表:2011-07-06 0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照年龄,郭美美的最新“声明”对两个王军都做了否定。至此,郭美美与红十字会的关系问题,再度回到原点。
   
7月3日,中红博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翁涛对媒体曝郭美美是自己朋友王军的女友,自己与王军是生意合作伙伴,双方共同投资“博爱小站”项目。王军在与朋友聊天中谈及红十字会,郭美美在旁边听到,觉得红十字会有名,便像炫名牌一样,给自己封了个“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职务。
  
据翁涛自称,在他占90%股份的深圳物华投资有限公司,王军通过太太的身份,投资了10%股份。今年物华公司收购中红博爱,王军在投资中红博爱的5000 万元中,出了500万元。郭美美炫富事件曝光后,翁涛及中红博爱都感觉到了压力。王军也因此主动辞去中红博爱董事一职。
  
翁涛的以上说法通过多家媒体报道,成功地为红十字会撇清了与郭美美的直接关系。
  
但7月5日下午5点43分,事情发生戏剧性逆转,在北京配合公安机关进行调查的郭美美本人,通过微博否认王军是自己的男朋友。网友与舆论此前所怀疑的郭美美与红十字会的种种关系,因此疑云重起。
  
@郭美美Baby:“网上的各种造谣现在已经影响到我的个人生活,我觉得应该出来澄清一些事情,我也不想大家听信那些胡乱造谣的话。我男友是86年的并非网上传言的那些人,整容女的照片也不是我。希望某些人不要再凭空捏造事情扭曲事实。网友们啊~你们可以不相信我说的,但希望你们别天天对我人身攻击好吗?”
  
郭美美上述微博发出两小时后,翁涛发微博回应,“我已注意到郭美美微博的言论。我再次声明:我不认识郭美美。郭美美是王军的女友--这个消息王军告诉我的。”
  
而王军,据翁涛7月3日对媒体称,现在他也找不到。
  
在翁涛曝出郭美美是王军女朋友后,网友们对此说法的怀疑已接踵而至。据深圳晚报消息,有网友怀疑,郭美美在微博所称,男友是天蝎座,而深圳王军出生于 1969年7月4日,是巨蟹座。此前所被网友翻出的红十字会副会长王军是1958年11月出生,符合郭美美微博所提到男友的天蝎座。
  
对照年龄,郭美美的最新“声明”对两个王军都做了否定。
  
至此,郭美美与红十字会的关系问题,再度回到“原点”。
  
6月28日,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伟表示,中国红十字会已就郭美美事件报案。7月4日,中国红十字会秘书长王汝鹏表示,是以郭美美虚构事实为由报案的,因为她虚构了这么一个不存在的组织名称(中国红十字商会)和职务(商会总经理),损害了中国红十字会的声誉和形象。
  
6月29日下午,经《财经》记者证实,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对郭美美事件正式立案,郭美美本人应警方要求已从外地返京接受调查。

 

来源:财经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