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为“转正”毒杀正室及保姆

发表:2011-07-07 0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容摘要 因原配察觉到丈夫在外“有情况”限制其外出,狠心“小三”竟然携带氰化物,潜入情夫家中毒死原配及其保姆。2010年11月26日,发生在我市阳光山庄的这起杀人案,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因原配察觉到丈夫在外“有情况”限制其外出,狠心“小三”竟然携带氰化物,潜入情夫家中毒死原配及其保姆。2010年11月26日,发生在我市阳光山庄的这起杀人案,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今年7月5日,我们从雨湖区法院获悉,这起案件又有了新的进展。协助凶手购买氰化物的四名被告人,犯非法买卖危险物质罪,被法院判处三到六年不等的有期徒刑。从他们口中,我们也获悉了狠心“小三”买毒杀人的全过程。

金鱼试出“过期产品”

因不满原配从中“作梗”,斩断自己与情夫的私会渠道,“小三”苏玲玉(另案处理)决定铤而走险。2010年6月,苏玲玉谎称有个朋友开矿需要氰化钾提 炼金属,找来了家住雨湖区鹤岭的公交车司机唐本荣。苏玲玉让他去帮忙购买氰化钾,并承诺事后给付人民币20000元。之后,苏玲玉分两次付给唐本荣现金 4000元。

而唐本荣接到这单“生意”后,先后找上了自己的同学及战友帮忙,无奈都没能如愿。最后,唐本荣就将这个“重任”托付给了弟弟唐本义。

2010年8月,唐本义到了邵阳,找上了边华容经营的“邵阳华容化工经营部”。唐本义谎称锰矿开矿要化验矿石的品位,向边华容提出要购买氰化钾。而边 华容在自己没有剧毒物品经营许可证,唐本义又未出具氰化钾的合法购买凭证的情况下,将一瓶有可能过期的氰化钾以1400元的价格卖给了唐本义。

几经转手,这瓶氰化钾到了苏玲玉的手中。查阅了大量资料后,苏玲玉发现买来的氰化钾与网上描述的形状、颜色差异较大。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苏玲玉甚 至先用自己家中的金鱼做了一个试验。而最终发现金鱼在服食该氰化钾后依然活蹦乱跳,苏玲玉大发雷霆,让唐本荣赶紧去换货。

第二次以鸡试毒

因卖出去的氰化钾没有毒性遭到退货,邵阳的边华容便打电话联系了在怀化市经营“邵阳化玻站怀化经营部”的夏玉军,让他帮助购买一瓶氰化钾。随后,夏玉 军在自己没有剧毒物品经营许可证,边华容也未办理氰化钾的合法购买凭证的情况下,以50元的价格从自己过去的一个客户手中购得一瓶氰化钾,再以 600元的价格,用货运的方式将这瓶氰化钾发给了边华容。

而唐本义在邵阳拿到这瓶氰化钾后,赶紧搭车返回湘潭,交给了哥哥唐本荣。为了避免再次发生“买到假货”的乌龙事件,唐本荣特意从菜市场买回了一只鸡,以鸡试毒。在确认这一瓶氰化钾为真货后,唐本荣便在瓶中拿了两粒晶状体的氰化钾给了苏玲玉。

而如愿拿到剧毒氰化钾的苏玲玉,也心情大好,不但当场支付了1.6万元的尾款,还掏了2000元给唐本荣当“小费”。

直到2010年11月26日,苏玲玉携带兑水溶解的氰化钾潜入情夫的别墅,采取先捂口鼻后灌氰化物的方式将情夫原配、家中保姆杀害。

来源:湖南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