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童星初长成 图揭娱圈90后、00后童星变化

发表:2011-07-07 1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丽晓(1992年)。代表作:《错爱》、《少年包青天3》、《雪在烧》、《女人不哭》、《芸娘》等。


杨丽晓

杨紫(1992年)。代表作:《家有儿女1/2》、《少年康熙》、《孝庄秘史》、《女生日记》、《幸福来敲门》等。


杨紫

王莎莎(1992年)。代表作:《武林外传》、《小兵张嘎》、《新射雕英雄传》、《新包青天之七侠五义》等。


王莎莎

周冬雨(1992年)。代表作:《山楂树之恋》。


周冬雨

郭晓婷(1993年)。代表作:《错爱一生》、《叫一声妈妈》、《仙剑3》、《步步惊心》等。


郭晓婷

温智美(1993年)。代表作:《谁怜天下后母心》、《人间正道是沧桑》、《赤子乘龙》等。


温智美

郭柏鹭(1997年)。代表作:《决不妥协》、《新版倚天屠龙记》、《你是我的生命》等。郭柏鹭在2003年参加了大连国际时装节,担当了某知名品牌童装的模特,并获得了当年的“最佳宝贝奖”,开始小有名气。
随后郭柏鹭又连续两年参加大连国际服装节,成为许多童装品牌的指定模特,同时她还出演了《星星知我心2》、《烈爱》、《心火》等电视剧,与王姬、陶慧敏等配戏,并拍摄过一些广告片,开始通过网络传播“大红大紫”。
虽然现在成为了网络童星,但是郭柏鹭父母对她的定位还是“原则上不走娱乐圈的道路”,一直以来郭柏鹭对学习都没有放松,课余还要学习美术、提琴、舞蹈 之类的艺术,上学期期末考试郭柏鹭取得了全班第二的好成绩。后来,郭柏鹭在父母的陪伴下赴日本读书,郭柏鹭的爸爸表示,此次为柏鹭办的签证时间是3年,赴日本主要是学习语言和接受义务教育。


郭柏鹭

董慧(1997年)。代表作:《美人心计》、《大丫鬟》、《刺陵》、《锁清秋》、《玫瑰江湖》等。


董慧

关晓彤(1997年)。代表作:《无极》、《刺陵》、《非诚勿扰2》、《怪侠一枝梅》、《你是我兄弟》等。


关晓彤

成珈莹本身非常中意拍剧,原来她看见哥哥拍剧时觉得好有趣,自荐要求参与演出;而她的表现又的确使无线监制王心慰对她情有独锺,成妈妈看见女儿在这方面有相当潜质,而难得她又如此感兴趣,就当是女儿的课外活动,于是就一连接下多套电视剧。


成珈莹

谢朗庭1991年7月29日出生,曾出演《封神榜》、《云海玉弓缘》、《俗世情真》、《心花放》、《转世惊情》等剧。古装扮相极俊美。“面如冠玉,龙眉凤目”,《转世惊情》的一句台词,用来形容谢朗庭,再合适不过了。


谢朗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